旅行日期 2016 01/18 ~ 01/24 旅行東京的最後一天 才去發現到離飯店最近的地鐵出口站不是這一個,還有更近的(當下心情真是OOXX) 在這個地鐵入口因提著行李正要下去,遇到一位日本人好心的幫我提行李下去耶 真感謝她呢 這一天我的行程是很充裕的也沒排什麼行程 因為我是要搭隔天清晨五點的班機回台灣,所以最後一天就沒有住在飯店了 最壞的打算是睡機場呢 XD 也將寫好的明信片投入郵筒寄給自己還有朋友,這已是我旅行的習慣了 這一天我還另外買了一張地鐵一日劵 打算搭到泉岳寺寄放行李再去池袋.新宿一帶逛街 哪知道接下來的行程就一路鬼擋牆還坐去了羽田機場逛了一下(我非常的不願意呀) 請看後續報導 XD 從淺草坐到了泉岳寺嚕,為什麼我會來這呢? 因為我在東京的最後一天晚上是打算去天然平和島泡湯休息,不想隔天搭早機睡機場呀 因為搭乘的是虎航航空它有跟平和島溫泉合作,半夜02:30有提供免費的巴士接送往機場唷 特地為虎航乘客而開的班次,哪知道到了泉岳寺車站想寄放行李卻沒看見可以放29吋行李置物櫃 真想(冰的)當下心想說,(為什麼我要帶29吋行李箱出門哩) 於是我又花了200yen搭京急線前往品川,這一天的鬼擋牆就從品川站開始 出發前我有做功課若是要去平和島 是在品川站轉車搭京急蒲田前往平和島車站呀,以這張路線圖是這樣沒錯的 呵呵...其實這張路線圖是我坐到羽田機場所拍的 那時我搭京急線時經過了品川有點猶豫了一下,我應該要在品川站下車的 當發現時已經來不及了,就這麼一路坐到了羽田機場 (哭哭) 心想說都到了羽田機場了,那就找置物櫃好了...結果大型置物櫃都客滿了 就因這樣的烏龍趣事我又不想都待在機場耗時間,總不行最後一天行程變機場一日遊吧 於是我又花錢買票拖著行李再搭京急線前往品川 好李加在(台語)哈哈 到了品川車站大型置物櫃只剩最後一個,真是謝謝老天爺呀 這樣一來一往我也累了 放棄了逛池袋.新宿的念頭,就選在品川附近逛逛吧 一踏出地鐵才發現到,京急蒲田線是要再另外購票的,我也上了一課就當買個經驗嚕 沒關係啦,一個人旅行很隨性的...這樣我下次再遊東京搭地鐵就會更加上手了 JR品川站和京急品川站就鄰近而已,通常都是大站才會有JR 其實我對品川這地方就抱持著走走逛逛的心態,就去逛逛百貨公司竟巧遇了HARBS HARBS蛋糕 有在我的美食口袋名單之一,真是天助我也呀都不用找 (真的是巧遇)哈哈 進去坐坐喝下午茶兼休息嚕 聽說到日本HARBS蛋糕是必吃的,果真不讓人失望呀 不愛吃甜點的我 一吃就愛上了這味道超好吃的啦,當下很想再買一個來品嚐,這蛋糕還蠻貴的呢 要來日本玩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了,強力推薦喔 在品川小逛後 也沒有去哪裡逛啦,就在百貨公司當偽貴婦在HARBS喝下午茶^^ 準備搭京急蒲田前往平和島啦,這次一定不會再搭錯車了 我來到了平和島車站囉 呵呵 這次去東京去了不少較冷門的地方,但換個角度想可以更認識日本一些小地方也不錯呢 步出車站後 平和島車站旁有麥當勞和肯德G駐點著 這條街道沒有機會去走走,感覺好像可以挖到寶似的 哈哈 幸運的我當天剛好是日本麥當勞推出限定新口味的薯條 這幸運的機會不常有 我當然是要買來吃看看啦,鹹中帶甜的薯條還不錯吃啦 很冷的天氣我真是嘴饞呀 因為逛超市看到哈根達斯推出的哈蜜瓜口味,這機會也不常有當然要買來吃呀 我就在路旁一邊吹著冷風一邊吃著冰淇淋,只有一個字可形容【爽】^^ 吃完冰淇淋我就去問了車站人員,平和島公車站牌在哪 在車站外左轉個彎就可以看見到了平和島的公車站牌了 因怕會搭錯公車 我還上前拿照片給司機伯伯看呢,確定是前往平和島溫泉我才敢上車 對了 若搭接駁公車前往平和島溫泉只要¥100,真的很便宜呢 這是我第一次搭日本公車耶 之前旅行去過了沖繩及大阪都還沒有機會搭乘,初體驗給了東京 哈哈 我包車了,當時公車上只有我一個人 從平和島車站到天然平和島溫泉路程約二公里,坐公車很快就到了 上了二樓來到了天然平和島的入口了 跟我進去瞧瞧囉 入內後這是平和島溫泉大廳,接洽櫃台就在旁邊 在台灣我已經有先在平和島溫泉網站上先預約了泡湯及半夜接送前往羽田機場 這是跟虎航合作的方案才有的優惠,經比手畫腳然後只要說英文【Tigerair】哈哈 櫃台人員就知道你的來意了,就會拿預約單跟你做確認了 大件行李可暫時寄放在櫃台旁 照片中這個入口就是放鞋子的地方   櫃台人員會給你一串鑰匙上面會有編號,您在依編號尋找鞋櫃放置即可 泡湯手續付款後(網路預約3300日圓) 櫃台人員就會給你一袋有提供衣物可以更換,讓你在休息的時候較為輕便簡單 我要去泡湯嚕,日本裸湯初體驗真是害羞ㄚ....呵呵 在日本泡湯後都會喝上一罐牛奶 我也跟著入境隨俗 買了一罐草莓牛奶來喝,還真不錯喝呢 在溫泉裡可以享受的設施也蠻多的 像這一區是完全免費的,泡湯後就可以舒舒服服的躺在沙發椅休息睡覺了 這一區是男女共用,好多人在打呼呀 這一區是女性專用的,男生勿入唷 這一區也是免費的 看的懂日文的人就很適合來這看漫畫打發時間啦,這一區我直接跳過 XD 接下來這個都是要付費的 說真的旅行也是會累的,尤其是在日本自由行,每天光是走路都是萬步起跳的及背著背包 幾天下來真的是會腰酸背痛呀,若肯花這個錢倒是可以好好享受一番呀 保證蘇湖...呵呵 在溫泉裡男女生穿著衣物也不一樣,這是男生版 女生版 若泡完湯肚子餓的朋友們,溫泉裡也有提供消夜餐點,但要付費的唷 這就是溫泉裡用餐的地方 呵呵 在日本我每天都喝上一瓶果汁呢 哈哈 獻醜了給你們看我的【D咖】睡我旁邊是一位日本阿嬤還給我打呼呢,睡的真熟 因為很淺眠的我在這是睡不著的,就閉目養神休息囉 我在平和島溫泉也休息了5.6個小時呢 半夜02:30集合準時搭上接駁車前往羽田機場,從溫泉出發到機場路程約15分鐘還蠻近的 若是跟我也一樣也是搭清晨回台的班機朋友,蠻推薦大家可以來天然平和島溫泉泡湯休息一下喔 半夜三點到了羽田機場 機場還蠻熱鬧的呢,很多人跟我一樣是瘋子搭紅眼班機來日本旅行 有了廉航一年出國旅行好幾次不再是夢了,廉航幫你實現【便宜機票買不停飛不停】(我就是)^^ 辦好出境手續後還可以小歇一下 再見了東京,我會再來的 (揮手) 從東京飛回台灣的飛行途中,就半夢半醒著(真羑慕好睡型的) 很幸運我又被安排坐在窗位,才可以欣賞換日線的景色 我捨不得閉上雙眼,這換日線的景色是清晨飛/回的班機才可以看到的 在飛機上迎接署光的到來,是多麼幸福的事呀 每一趟旅行 都是紀錄自己旅行的點點滴滴,凡走過必留下美好的旅行回憶 這一站旅行平安完美的end,就又開始期待下一次旅行的到來 我溫暖的家【台灣】我回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