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天氣很好,一個人騎著小藍去海邊 無限期歇業的濱海樂園 想來海邊走走的朋友,可以不用買票就可來散心吹海風唷! 來到這的朋友可以call我 因為我家就在這附近,騎卡打車五分鐘就可到。 好久沒騎卡打車運動了 冬天有多久我就有多久沒騎它 哈哈 天氣冷咩 春天都還沒過,就有夏天的FU了 在yahoo即時新聞看到,這是全球暖化的關係...聖嬰現像 到了海邊 也才四點多,夕陽西下沒這麼快! 再加上是自己一個人去,能逗留多久呀... 下次五點過後再騎去海邊,就可以看到夕陽了 我有下去和沙子玩了一下 隨手就畫沙 沒有繪畫的天份的我,不知道要寫什麼 那個酒瓶不是我喝滴唷~ 不知道是哪個沒有公德心的過客,喝完留下來滴! 呵呵 我沒有借洒燒愁啦! 酒會品嘗,但不喜歡喝它! 小學生的彩繪【和牠們做朋友】 告訴我們要一起做環保,不要污染了海洋,牠們才能生存活下去! 騎阿騎 騎到隔壁村了 這裡真的很適合騎卡打車散心.. 一個人騎雖孤單了點, I am ok 蠻享受一個人騎卡打車的樂趣! YA 今天有運動流汗到,減肥之路又躍上一大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