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203.JPG

旅行日期 2016 10/21 ~ 10/25

 

旅行北海道最後一天哪裡也沒去,這天的早上很早就飯店check ou

 

拖著行李走個幾步就到了地鐵東札幌

t

拖著行李走個幾步就到了地鐵東札幌站入口,直接搭電梯下去 

地鐵東西線東札幌站

同個路線不用轉車到札幌站搭JR到機場,地鐵東西線可以坐到新札幌站轉搭JR再到新千歲空港

坐個6站就到了,從東札幌坐到新札幌我記得票價好像是290yen 

來到了新札幌站囉

不知新札幌站會不會取代札幌?進而變成一個繁華的新商圈呢?我內心好奇著 

 

準備購票 

在新札幌駅搭JR到新千歲空港單程票價是880yen 

途中我在這裡換車了 坐在車廂裡覺得怪怪的,怎麼車箱都沒人拖著行李呀?

且還在這一站約停留5分鐘,此時發覺到我的路線是普通千歲而不是新千歲空港,支線不同

就起身拖著行李偷溜下車轉搭08:52快速新千歲空港,幸好我有發現 XD

呵呵 ~旅行途中總有烏龍插曲發生,幸好及時發現 

直達新千歲空港的JR特急列車,請記得它的長相唷,千萬不要像我一樣搭到普通車那就好笑了 

來到機場了,我可以往國內線出發嗎?

新千歲機場真的很好逛,這也是我提早來機場的原因 

吃著我的三明治看著來來往往的出入境旅客,這也是旅行之中無聊打發時間的樂趣

六花亭的太平原,口感上就很像台灣的雞蛋糕 

在日本我也有過飛國內線的初體驗,就是從沖繩搭樂桃航空飛福岡,偶爾這樣的飛行體驗挺不賴的

這些應該是日本的高中生 是不是北海道的學生就不得而知,感覺他們是從日本本島飛來北海道校外旅行的

在日本當學生都好幸福喔,我是以外來人的角度來看 

 

在新千歲機場裡有個 "血拚世界"真的很好買,賣的都是北海道名產

 

看的我眼花撩亂的 

日本的餅乾都偏甜,個人不是很喜歡吃甜食,所以這些我都看看路過也幫我省了荷包 XD 

 

薯條三兄弟和三姐妹倒是有買 ^^ 

 

呵呵...愛買的人真的會讓人陷入血拚世界呀 

這個玉米我有買一支帶回台灣吃,甜到爆呀.....和媽媽吃了幾口就不敢吃了 

在血拚世界裡也有北菓樓喔 

我有買一個泡芙跟店員說我要take away 旅行中不會說英文沒關係,但重要單字認識一下也很夠力的XD

北菓樓的試吃真的很大方,就怕你不吃而已 

看一下我的班機時間 

復興GE671 台北 

呵呵...搶下第一名掛行李 (沒有獎品) 

掛好行李後一身輕來去溜搭,我不喜歡趕最後掛行李,旅行就是要輕鬆嘛 

慢慢的走往登機口66 ,裡面也有免稅店可以逛 

身上還有零錢,投個北海道限定飲料來喝,這口味沒有很喜歡

來到登機口了 

再見北海道,有假有閒錢會再來北海道旅行唷,等我....^^ 

回台灣的旅行路上 想著下一站要去哪旅行呢?

趁還年輕世界之大很多地方我都想去走走留下旅行的足跡

期待明年一個人旅行的希臘冒險之旅,為我加油吧 !! 

我最愛的台灣,我愛這塊地 常說的一句話外國的月亮再怎麼美,還是自己的家最美了 

15820321834e9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