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632.JPG

 

旅行日期 2017年 5/28 ~ 6/7

早安呀

這一天睡到早上快八點才醒來,其實是在賴床啦 

希臘的太陽也很快就昇起耶,早上6.7點就出來了,白天的時間真的好長呀

民宿外一早湛藍的景色,像不像一幅畫

我的影子也入鏡了

當天約早上八點半左右,在外面已經有點熱了

不然民宿的休息區這麼"速西" 又有美麗的海景可看,真想坐在那不想動呀

所以我說一定趁太陽公公還沒出來時,坐在這裡發呆放空我也願意,但我沒這麼早起呀~ 哈

 

這是民宿的餐廳,有提供早餐

 

我的breakfast,還不錯吧,住二晚都吃一樣

早餐吃完回到房裡繼續吃,吃我昨晚在米克諾斯鎮街上買的香蕉

哈哈~ 看太陽很大就把浴巾及毛巾清洗拿出來曬,等我晚上回到民宿就乾了

早上十點多我就騎著機車外出趴趴造了

今天的行程就是反方向騎,騎往新港另一頭

真可惜待錯沙灘了,我竟錯過了超級天堂海灘 (男男女女天體大本營) 哈哈

當天整個下午都在新港那裡的沙灘寫明信片 

在米島我很享受騎著機車到處走,騎到哪看到特別的事物都覺得新奇

哈哈,若我是騎這四輪的應該很好笑吧

米島房子都長一樣,我也好想在台灣能擁有這樣房子,只要有錢好辦事~ 哈

阿公載阿嬤

阿公抱阿嬤可以再抱緊一點,是怕阿嬤騎車技術不好嗎?

 在米島騎機車真的要注意安全喔 ,不要逞快學人家飆車嘿

在米島像這樣的沙灘還蠻多處的

哈哈,我的防搶包真不出色呀

但背起來真的很放心遊完,不怕扒手對我的背包打鬼主意

海水好清涼呀,當天真的很熱,我也好想泡水呀

前方就是新港,豪華郵輪停靠的港口

  我的影子會不會過胖了一點 XD

這一區也是民宿,感覺也不錯,但我覺得我住的民宿view比較好呢

 哇~人客呀

這艘郵輪會不會太頂級了呀,超級無敵大,我想停靠在米島應該會待上2天跑不掉

而遊客就會下船在米島可以玩上二天

整個新港的面貌  

而我也沿著海岸線一路往上騎

    嘿嘿~

我就是在前面的沙灘待上整個下午

太陽很大,還硬擠出笑容,為的就是給自己一個很美的旅行回憶呀

小紅小紅呀~ 雖然你沒有很好騎,但在米島沒有你是不行的

陽光.沙灘.比基尼呀,但我比較想看帥勾耶

當天真的很熱

日正中午這些外國人竟然躺在沙灘上曬太陽,我猜想一定是來自寒冷的國家

來希臘就是要日光曬不然要幹麻 XD

一個人旅行我在米島天氣晴

 

 

選了一家很有FU的餐廳在這用午餐

好美呀,美中不足少了我入鏡

 

這一區的沙灘叫什麼名字我不知道,但我敢肯定它不是超級天堂海灘~ XD

米島中午至下午4點,真的不適合在外面趴趴造呀,超熱的

要像我一樣選在這樣的沙灘放空整個下午~ 嘻

這杯嘎逼我現在寫遊記,已經忘了它的味道,好不好喝完全沒印象

各位朋友說點笑話給你們聽

我當下用手機翻譯想吃義大利麵加比menu上有蝦子的圖片,心想說"特凍了

等等應該會送上蝦子義大利麵,哪知道送上整盤蝦呀,當場愣住傻眼了

呵呵~ 我只能說真的有夠瞎的

我的午餐就是這盤蝦貴貴der ,這樣一份快20歐耶

吃著每隻蝦都覺得特別的珍貴,不過蝦子很新鮮肉質甜美

明信片精挑細選之下,買了20幾張要寫給我的朋友,準備在這待上一個下午寫明信片呢

# 這是聖托里尼島的明信片

#這是米島的明信片~

米島最出名的人物非大嘴鳥莫屬了

又點了一杯現榨的柳澄汁來喝

20幾張明信片有得寫囉

在米島有迷妳的家樂福可採購唷~超迷妳的

離開了不知名的沙灘後,我騎到舊港了,這邊是米島最熱鬧的地方

 

前方白色房子超吸晴的,吸引到我~ 也就是我昨晚逛街的地方

將小紅停在這,進去紀念品店逛逛

這裡就是米克諾斯鎮上的巴士總站,我還是覺得在米島騎機車趴趴造卡實在

昨天剛到米島在街上沒有認真逛,且走的路線不是這一條,今天改逛另一條街

 

在米克諾斯城裡,這裡的石板路漆上白漆畫上格線,走在這石板路上很好拍照

在加上有九重葛美麗的點綴,超美的啦,逛起街來心情也特別美麗

超好逛的每條巷子相連著很像迷宮 ,有很多店家可逛喔

繞過弧形的港灣再往南就是迷人的小威尼斯了,難怪我對這一區很陌生,因為昨天沒來過

而看到這藍頂教堂前,SEA BUS搭乘處就在這裡附近

SEA BUS就是海上巴士,它是舊港來往新港的接駁船

很多遊客都會選擇搭海上巴士,舊港到新港約10分鐘左右就到了

功課做的不足,沒體驗到,未來若有機會再來米島玩我就會更上手了

舊港到新港單程票2歐

SEA BUS班次約每30分鐘一班,班次蠻頻繁的這一點就不用太擔心

如果過幾天後會再從舊港搭SEA BUS到新港,那就可以直接買 round trip 來回票4 歐,會附上免費地圖

SEA BUS 售票處

在米克諾斯鎮逛的差不多了,今天就不看夕陽待到晚上,想先回民宿休息了

回到民宿也傍晚6.7點了

當我跟民宿的阿嬤要熱水想泡泡麵來吃,吃到這泡麵我心裡是多麼感動呀

人在國外,就覺得台灣的泡麵特別好吃,吃到滿滿的家鄉味~ 喔伊細呀,超滿足

我只能說民宿的View 超級美的,不一定要跑去小威尼斯區那邊看

 

 

這一晚是我待在米克諾斯的最後一晚,米島的美我記在腦海裡了~ 晚安

 

待續part 4

【希臘自由行】一個人旅行 ● 跟米島說再見搭乘"SEA JETS快船"前往夢想之地 《聖托里尼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