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98073_10204559132536278_6018061622761192353_o.jpg

 

估摸尼 

昨天在費拉找了一天的藍頂,這一晚累到很好入睡

這是我的早餐就隨便吃,希臘的超市都賣這種麵包,但我不是很感興趣,我太想念台灣的早餐了

一早又跑來看風景了,因為離住的地方很近呀,機車噗一下就到了

這天的早上天氣似乎不佳,本來要來拍美美的藍天白雲照耶

你們看這位男生是洗衣店的收貨人員,他是下去懸崖邊的飯店收床單

哈哈~ 自行想一下若是你們飯店要辦Check in or Check out 

這個畫面就是換你們拖著行李"扛上扛下的" 

扛上肩是還好重點是要爬呀~

這個一定要是體格"漢草"好的人來做才適合

寫給朋友的明信片,這個夢幻場景是在伊亞不是在費拉唷,晚點我也要來去伊亞追景

希臘明信片我一共寫了25張

因為這個地方是女孩們嚮往的憧憬之地,不是每個人都會實現踏上這個地方

哈哈~~ 我也有男性朋友跟我要希臘明信片

呵呵~ 我算也是幫朋友圓夢了,也才會一次寫這麼多張明信片

我的好朋友當中她擁有二張明信片呢《米島和聖島》

妳有看到我的用心嗎?寫給妳的二張明信片我都特寫拍照耶

還指定叫我一定要跟藍頂合照,在費拉這邊很不好取景耶~XD

我親愛的朋友們,寫給你們的明信片要投入郵筒囉 《有圖為證》哈哈

哈哈~ 別以為只有台灣才有菜車,希臘的聖托里尼島上也有呢

這菜車上的東西還真是"青菜賣"~ 哈哈

看到櫻桃眼睛都亮起來了

櫻桃我也買了一些,我的臉都曬黑了

這次學聰明了不再茫目的找藍頂

先用手機地圖設定伊亞的位置導航帶路~ 拿著手機邊騎機車有點危險

但帶一小段路我就不用手機導航了,看見Oia的引導指標再靠自己的方向感前進

你們知道嗎?

當我騎到這裡的休息站,已經騎了一段路了

費拉和伊亞這二鎮的距離車程約30分鐘,我怎麼覺得我騎很久呀

哈哈~ 就在這個休息站休息,買了一杯現榨的柳澄汁喝,一邊欣賞迷人的風景,旅行一大享受

我騎機車來到了Oia 了唷,這是Oia的公車站牌

 

Oia這裡的飯店也都是在懸崖邊,這一區的地勢比較低一點

 

哈哈~ 但還是都要爬ㄚ,瞧這位外國阿嬤爬的有點累了

如果海灘車上是位金髮的大帥勾我會多看幾眼~ 

哈哈~ 這位歐狼》謝謝再連絡

島上有一間Super Market 

大部份來伊亞玩的觀光客都會從入口處開始逛起

我是回程才發現我可以把機車騎過去一點才不用走那麼多路

這裡還不是伊亞鎮最熱鬧的地方,要看美麗的風景要往裡面走

是吧~ 愈往裡面走愈熱鬧,巷子的二旁也有很多view 餐廳唷

而這個廣場是大家聚集休息的地方,很多人都會在這裡跟藍頂拍照

哈哈~ 我在這裡自拍可是瞧好久,沒有拍到一張自己喜歡的,下回找人拍照比較快了

這顆藍頂~ 終於讓我找到你了厚

為了找你想親眼目睹你迷人的風彩,你知道我昨天在費拉跟你在玩躲貓貓嗎?

懸崖邊的景色

我比較愛Oia的風格,待在這裡好舒服呀,也比較好逛

當天的天氣不好耶,來這裡拍婚紗照的新人心情會不會很布魯呢?沒有美美的藍天白雲陪襯

 

來到這裡大家都會想拍身後的景色,尤其是跟藍頂拍照

我當然也不例外呀,但照片怎麼拍永遠都是直的~ 哈哈

但有時找路人甲幫你拍照,取景的技術真的好到不行,這是只能跟腳架當朋友了

美景當前只缺好天氣,不然站在這裡隨便拍隨便美呀

這是Oia 另一處熱門取景點

但想要入鏡真的很難呀~ 除非你是住在這飯店的人才可以和藍頂一起入鏡

但我心滿意足了,因為我親眼見到明信片夢幻中的場景

現場看真的很美,就欠缺好天氣呀

 

很危險大家不要模仿唷

像不像一幅畫呢?

厚~當天如果天氣放晴真的隨便拍隨便美耶

 

太多人都是經過看到發現這個景很好拍

所以要拍個單獨照好難呀,原本想說隔天一大早衝來好了,但你們覺得我有這麼"顧辣嗎"

騎機車很遠耶

哈哈~ 只好找側邊來拍 《嘸魚蝦嘛賀》

你們看懸崖邊的餐廳view真的很讚吧~令人賞心悅目呀

再愈往裡面走會看到欣賞伊亞最美的日落觀景平台碉堡

世界最美的日落美景,伊亞可是其中之一呢

呵呵~ 這個外國人真的很會擺POSE一看就是專業麻豆來著,我不是說屁股翹的那位唷~哈

想看最美的日落就盡早來碉堡卡位呀,可惜當天我無緣見到

懸崖邊的下方是可以搭船唷

據我知道有搭船賞日落的行程可報名參加,我是抱持著可參加或不參加都行啦

坐在這裡真的放空就好,想像一下欣賞日落ing的我~ 哈哈

 

我不曉得這是什麼樣的之約,但一定有它的意義在

容許我寫下台灣字樣

看旁邊都沒人寫我就不敢在寫下去了,還是保有它的原貌會比較好

終於讓我看到厚

深深覺得在歐洲要上個廁所真不方便,要收錢是沒關係,但重點是街上的洗手間真的很少見呀

害我都不敢多喝飲料或水

景色太美了,我需要找一間view 好一點的餐廳坐下來休息吃午餐

 

忘了自己點了一杯什麼果汁來喝,看起來應該是鳳梨汁還是檸檬汁來喝

哈哈~ 這一招是我的拍照老梗,但效果很好呀,你們不覺得嗎?

這跟想吃義大利麵送來整盤蝦有什麼不一樣呢?

這個燉飯貴33耶,這樣一份快要20甌元耶,但我還是吃光光了

眼前的景色

告訴自己人生要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人生不過就短短數十年,即時行樂把握當下吧!! 

天氣漸漸放晴太陽出來了,自然的景色拍下就是漂亮

你們看這些人他們不是坐著看風景唷,他們是坐下來休息喘氣

哈哈~ 我想說怎麼每個人爬上來好像都很喘似的,原來他們都是從懸崖邊下處爬上來的

因為自己有下去走一小段但發現不對我機車在上面,等等還要爬上來耶,起肖才會這麼做

這個畫面看了真的很好笑,好險我沒有繼續走下去

 

要等待太陽下山還有很長一段時間

我記得我當下喝這杯飲料應該下午3點多吧,坐在這裡也休息放空蠻久的

這個pita捲餅

還是第一天剛到聖島時在費拉的中央廣場買的比較好吃呢

我回到Oia公車站牌了,想騎機車去懸崖處下面繞繞

在Oia 搭公車我想不難,只要看它去的方向是哪裡會以跑馬燈顯示唷

這個方向一定是要回費拉的呀

哈哈~ 沿著懸崖邊一路往下騎我來到了下面了,想想剛剛我人還在上面說

剛剛那些人就是一路從下面爬上來的,不喘才怪~ XD

 

在伊亞高處或在低處,欣賞美麗的日落都很幸福啦,因為眼前所見

傍晚在這裡用餐很有氛圍呢~

我也想搭小船在海上隨著浪潮拍打著~前提是先給我一件救生衣穿才行~哈

這藍到不行的天空可是沒有後製的唷

但小驢眼神告訴我它好像不開心,因為等等有位重量級的人物要坐上~哈哈 《是在說我嗎?》

我在伊亞騎驢記,也多虧這4位正妹加入才顯得好玩

我說小驢呀~這一路辛苦你了載了一位重量級的人物~哈

哎唷~ 驢子的主人怎麼離我們這麼遠呀?萬一驢子失控了怎麼辦

此時我邊拍照我的手可是握把手握很緊呀,萬一不小心摔下來可不是開玩笑的

哈囉~ 你們好

我的小驢雖然載著重量級人物,但不是跑第一就是第二喔 《重量級的我撥髮》

你們別看這畫面很美,過程中很刺激+尖叫聲連連

驢子從山下載我們上來到這,這裡算終點了

若你不想從下面爬上來的話,就花個5歐元請驢子載你上來唷~ 這樣會少爬很多 XD

驢驢呀~ 辛苦了你了 

偷偷問你:我會很重嗎? 請你老實說

這些驢子真的太聽主人的話,主人說東不敢往西走呢 ~

一個口令一個動作,乖乖的都不動

我在伊亞有體驗騎驢囉~好玩

真的很酷,驢子的主人逼一聲所有的驢子向後轉,就這樣一起走下去

 

當天的傍晚夕陽沒有很火紅,那時我還在猶豫不決要不要待到最後看日落

 

 

要從下面爬到上面的人,請先練一下腳力嘿,我可是有提醒你們唷 XD

我就很佩服這位行動不方便的人,要爬到最上面真的需要體力呀

 

嘻嘻~ 我也跟著驢子從上面走下來了

看著這些驢子的表情,只能說辛苦了,叫主人把你們餵飽一點唷,我要離開這裡了~再見

我決定了,我要回費拉鎮不看日落了

雖說是最美麗的日落或許會覺得沒看到可惜,但至少在伊亞留下我旅行的足跡

這比什麼都還來的有意義呢~ 對我來說 !

再見了~伊亞 

傍晚6.7點從伊亞騎回費拉冷死我了,我回到費拉了

想要爬山健行運動嗎?

你可以從費拉出發走到Oia要2小時45分唷~ 有多少人辦的到呢?

在費拉看日落也挺美的呀~你們說是吧 

 

 

這一天真是充實呀, 不管在哪看日落都一樣,當下心情都是感動的

好不容易在費拉的中央廣場找了一間中式料理

點了一個海鮮炒麵口味還蠻台灣的味道,我只加一點點的辣油,這個炒麵辣到我吃不下

但一盤貴33的台幣300多元耶,最後就打包外帶,帶回飯店配著水吃才把它吃完

這一晚也有買了一個戰利品,那就是很有紀念性的頸枕,一眼看上就喜歡呢

晚安唷~ 我在聖島的最後一晚

待續

【希臘自由行】一個人旅行 ● 搭著愛琴海航空飛回《雅典》走訪衛城市區觀光一日遊~再見了希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