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3.09.04 Q5咖啡 在我的口袋名單放很久了,只是遲遲未去 最近有一部好好看的偶像劇叫【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 劇中尚恩所開的書店拍攝地就是在Q5咖啡所拍的,得知後馬上破不急待想去Q5咖啡看看 哈哈,就和朋友相約去Q5咖啡朝聖囉! 呵呵 看到這個藍色的大門,有沒有讓你想起很多劇中裡的畫面呢? 比方說:尚恩呆坐著想事情 尚恩和宜臻相遇的地方 狗狗Lucky帶著宜臻推開了這扇門 尚恩老闆 請問今天書店有營業嗎?哈哈 夜深了 書店下班了唷 走進Q5咖啡 書店裡的場景大型書架完全看不到 哈哈,當然囉Q5咖啡只是借場地而已,咖啡館還是要營業的 現在看到的是Q5咖啡館裡面裡的鄉村風打造,有很多的小物擺飾很好拍照 喜歡拍這樣有特色的店的人會拍的很開心 男女主角劇中照 呵呵 我們三人是親迷,為了你們而來的 還有 我可以run away嗎? Q5咖啡 不止是一家咖啡店,裡頭還有各類式的雜貨喜歡可以買喔 一樓的用餐環境 處處可見主人的巧思精心佈置讓它有家的感覺 讓人很放鬆的心情品嘗美味的甜點談笑聊著天 尚恩和宜臻 聊心事坐的位置是不是很有FU呀?我自己也喜歡這角落呢 Q5咖啡的吧檯 【親】劇尚恩泡咖啡借用的場景就是這個吧檯 Q5也有提供Wi-fi喔 再來 跟著我上二樓瞧瞧吧,尚恩睡的地方....哈哈 上了二樓 尚恩的床當然不可能會出現呀,二樓的用餐空間也很舒適 鄉村風格,溫和的色彩 這裡又讓您想到劇中什麼樣的場景呢? 哈哈...我是想到尚恩生病發燒時宜臻煮了一碗牛肉粥 介紹完Q5咖啡環境後, 再來就是Q5的美食菜單,這是Q5的MENU個人覺得MENU設計應該可以再更好一點 對於當天點的餐點 食完後沒有讓我覺得特別的好吃,我點的紅酒牛肉都沒吃完 Q5的老闆娘來收餐時還問我說口味不合妳嗎?怎麼沒什麼吃 我也告知老闆娘這紅酒牛肉沒入味,雖然不是吃重鹹的人但味道很淡 老闆娘說它們的食材料理都是自己用的,連牛肉都是親自熬煮的口味上比較養生點 心想說是不錯啦,但味道若能再加以調味一下我想我會吃光它...哈 濃湯就還不錯喝 但味道也有點淡,忘了加點胡椒塩了 看到G腿肉上的擺盤 食慾可能會減少一點點,朋友吃的這道也說還好 朋友點的輕食餐 最讓我們期待應該就是鬆餅了,我們點的是蜂蜜口味 整體來說 在Q5用餐環境氛圍很不錯 但若以中午用餐主餐方面要再調整一下喔,主餐的料理要讓食客吃到美味的味蕾是很重要,才會讓人下次想帶朋友選在Q5咖啡享用午餐 餐點的美味因人而異純屬個人食後觀感,但Q5咖啡很適合來這喝下午茶呦! ※ 玲玲貼心小提醒 Q5 第五個季節.咖啡.雜貨 地址:中市北屯區安順東一街42號 營業時間: 10:00~20:00 (周一公休) TEL:04-2291.8837 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Q5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