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9/7 昨晚 來到了享泰多,位於逢甲附近 這家 泰式餐廳是小銘強力推薦ㄉ((((是強力推薦的唷)))) 當我們來到時 豬肉已經在裡面 wait 了 嘻 開始點餐啦~ 要吃什麼呢? 先來張照吧 ^.^ 很喜歡 我們每次的聚餐,溫馨開心笑 自拍合照 手長的小銘最適合拿相機幫大家拍 牆上的繪彩 旺仔要出去玩了啦,昨晚我們沒看到旺仔 記得唷 每期一店休唷,別白跑 要訂位唷。生意很好呢~~~ 享泰多 私宅料理,桌上立牌寫著 ◎回想。打開家門的飯菜香 ◎回響。私宅料理的私房菜 ◎回享。回享泰多吃好味道 真的 可讓人回享呀,我要再去我要再去 真的很不錯吃ㄝ 來看看 我們昨晚點的菜色 每道菜 酸辣度剛好,很好下飯唷! 哈哈 會讓你多吃一碗飯呀! 來看看 我們點的菜都吃光光了.. 繼續點菜 有多下飯 看豬肉就知道了,這是第三碗飯 我們 也吃了二碗呢! ^^" 哈哈.. 好笑的事 原本我還叫他們幫我乘半碗飯就好 XD 餐廳裡 座位數不多,簡單明亮的色彩搭配著 就像在家裡一樣用餐,給人感覺很自在... 之前 都不愛吃泰式料理 吃了幾次後, 慢慢的可以接受...也漸漸喜歡上! 飲料 我們倒是沒點來喝... 也喜歡吃 泰式料理的朋友們,享泰多值得去嘗鮮唷! 昨晚的消費 $1028 元 便宜呢 ! 分隔線 ================================================================ 接下來 要進入聚會的主題了 準備蛋糕中 要來唱生日快樂歌啦! •*¨*•♫ •*¨*•♫ 哈哈.. 很可口的cake 九月壽星, ◎家妤 。 生日快樂 ◎豬肉 。 生日快樂 ((( 在一顆心認識這麼久了,第一次幫豬肉過生日))) 嘻 壽星許願中 許什麼呢? 大家一起幸福唷! 許什麼呢? 希望我的黑眼圈能淡掉 ㄏㄏ 吹蠟燭嚕 切蛋糕 願許下的願望都能實現唷! 哈哈 我們也要跟蛋糕拍照啦 ◎◎ 慶生影片 自拍 又來了...嘻 !! 我們要一直開心下去唷! 呵呵 我的相機可拍出大頭狗像! 誰的頭比較大呢? 哈哈 非家妤莫屬了,因為她的外號叫【大頭】 有冷到嗎? 意外發現 我的相機影片有截圖的功能 這幾張照片 都是在影片裡取來的! (((呵~~~不能嫌我的相機了)) 開心吃飽飽 要離開享泰多了唷! 期待 下一次的相聚 •*¨*•lovely night •*¨*• 聚會完後 我和小銘又去85度c坐了一下,約人談事!! 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