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收到了 我在東森訂購的『輕飲葡萄柚』 馬上沖泡一包來喝,還蠻好喝的嘛~ 不知不覺就把300cc一次喝光 而今天2/8號 一早也沖泡了300cc來喝 哈哈 也是一次喝光ㄝ 下午從台中回來 就去大甲賣場買了照片中這個水壺 水壺有標示cc刻度,方便我沖泡囉! 一包沖泡方式是200cc冷開水, 我利用這個水壺一次泡二包為600cc, 想喝隨時都可以拿來喝,又快要喝光了 我也太會喝了吧~~~!! 但至少它不會讓我想喝飲料,飲料喝太多也不好 今天加昨晚一共喝了1200cc 目前無異狀,肚子不會覺得不舒服 『輕飲葡萄柚』蠻好喝滴 別以為一整天喝它就好了,我還要多喝開水以利排除體內廢物 喝這個會覺得口渴 會讓人比較不想吃零食ㄝ, 哈哈 目前我的體重是 5? 一個月後再來看成績如何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嘉玲 的頭像
    嘉玲

    心在蔚藍的天空飛翔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