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4 龍年春節期間 大年初二我就只有這一天出門玩樂 其他時間都是在上班加班度過 當我知道 格格大年初二會來台中的日曜天地有活動演出 剛好有休假 就約了幾位台中幫志同道合的朋友一同前去 這幾位朋友也都喜歡聽格格唱歌的 呵呵 難得格格在台中有活動 就算沒休假,也一定會請假去為她加油打氣 雖然 也常跑台中,日曜天地我還是頭一次來說 日曜天地 在新年期間邀請了超偶和星光大道比賽出身的歌手 這些人也都有亮眼的表現【哈。我只認識超偶的】 來到了日曜天地, 有二個人一大早就來卡位了 (((瞧裝的)))XD 哈哈 我們卡位到最好的位置 格格開唱囉 說真的 從一開始在超偶時在電視上看見格格 就覺得她的歌聲很獨特 呵呵 在99年3月的我,很瘋狂 獨自一個人 前去三立電視台參加超偶錄影為格格加油 加油版 還是請同事幫我做的 也不小心上了電視 這還是我人生的頭一次呢 格格和利菁 寫到這 現在回憶起 當時的我怎麼這麼瘋狂呀! XD 也不是追星啦,我想這是很奇妙的緣份 也因這樣,我也認識了很多很棒的新朋友呢! 在大年初七 這些好朋友來家裡探望0爸,為0爸加油打氣 一整個很窩心 這緣份 你說奇不奇妙呢? ------------------------------------------------------- 認識格格至今 也聽了好幾次格格現場的演唱 我覺得 格格的歌唱大大進步了許多 去年也代表台灣前進內地深圳電視台參加某個歌唱比賽節目 一路比賽下來,拿到很棒的成績唷【銀獎】也就是第二名 在台灣 很多人不認識劉行格是誰 但在內地認識劉行格的人倒是不少唷! 加油 也很替格格開心,不放棄歌唱夢想 努力多年也漸漸有了成果 呵呵 合照一定要的呀 格格 在日曜天地表演完後,不急著回台北 那就帶格格和吉他老師還有susan去逛一中街 大過年來去湊熱鬧一下 這三人 在搞什麼關係呢?XD 一中街 平時已經很熱鬧了,過年期間爆多人的 格格是第一次來逛一中街,她可是很開心的在逛呢 最佳神射手 非格格莫屬,整個輪盤的氣球都射到 猴賽壘呀 PS. 格格的搭檔吉他手老師,也給他一個讚! 很會彈吉他,也有很棒的演出 逛阿逛 逛到了一中新商圈有【一中街西門町】之稱 這也是我 第一次逛一中街西門町唷! 呵呵 其實一中街我逛它的次數,十隻手指頭數的出來 還有剩呢~~~ XD 所以 一中街有什麼好吃的餐廳 完全不知道,對一中街不熟咩 最後 一行人被【國王的殿】餐廳的外觀所吸引住 阿阿阿。沒拍 大家 決定先進去看一下MENU 最後決定就在國王的殿用餐囉 剛要點餐時 其實有點失望,覺得很掉漆 大過年的 怎麼要點個餐,不是這個沒供應就是那個沒供應 有點想要翻桌.....開玩笑的啦XD 但FU不是很好就是了 就開玩笑說 再給它一次機會,希望等等送來的餐點不會讓人失望 哈哈 餐點好像都沒拍哩 但令人意外的是它的餐點都不錯吃唷!! 國王的殿其實不錯啦,餐點好吃最重要 最後 大家也在國王的殿拍了一張團體照 愉快的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嘉玲 的頭像
    嘉玲

    心在蔚藍的天空飛翔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