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去清境玩,玩得很開心, 尤其是 清境農場裡的山景, 一定要身歷其境,才能感受到大自然的美! 此次的清境行 是和我的好麻基馨瑩相約一起去清境玩. 因為 我們倆 都沒去過清境,所以很想去 說了好久,清境行終於成行了! 我還約了豬小銘 還有二位同事一起去,剛好一台車! 國道六號 開通後,我好像是第二次上國道六號吧~ 走國道六號 到清境真的很快,約二個小時就到了說! 早上十點半就到了~~~!! 當天 是星期六,所以來清境玩的遊客很多 剛好我們 和不認識的遊客一起湊人數,滿30人就可以團體優惠$80元購票 驗好票之後 我們這走進清境農場裡, 眼前的山景 美到一個不行,還有朵朵的白雲在我們的頭上! 看到這樣的美景,一直直喊好漂亮唷! 哈哈 看到這樣的美景,當然要狂拍了! 真的是狂拍唷,((哈哈...我啦)) 剛走進清境裡 我們就玩起了跳踴照了, 我的頭髮好像是【肖婆ㄛ】 在玩 跳躍照的地方 我們至少停留15分鐘以上吧~! 才剛進去而已說,我們就拍個不停! 好笑的是 當同事跟我說,裡面還有很多景點可以拍啦,這裡拍夠了..走吧~~ 結果 走沒幾步, 我又停下來拍個不停,同事快受不了我的愛拍照! 哈哈 這麼美的地方,當然要多拍些美美的照片呀! 走在 青青草原的半路上 我們遇到了 可愛的綿羊,我是第一次這麼近距離和綿羊在一起! 我們五個人 看到綿羊都很開心,也買了飼料要誘拐綿羊來跟我們拍照 呵呵 和綿羊拍夠後,就往下走 我們 下一個拍照景點 哈哈 都很近咧,走沒幾步又拍了起來! 清境的美景, 真的是走到哪就可以拍到哪..每一處都是拍照的景點 後面 那大一大片草原, 還有那顆樹,當背景拍起來特有FU滴~ 呵呵 真的很漂亮吧~ 我們在這 又玩起來了跳躍照 玩得開心 還有拍照也拍的很開心~! 躺在草原上 真的很舒服,如果沒有大太陽...那就更棒了! PS. 要躺之前, 得看草原上有沒有綿羊的便便,因為到處都是唷! 哈哈 嘻 先寫到這嚕, 明早打算晨騎,想騎著NaNa去高美溼地~~~ !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