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剛好有空,就去逛逛朋友的網誌~~ 照片中 這位男孩叫熙凱~~ 這張圖片是前陣子去月眉玩時,和他所拍的! 而今晚 剛好心血來潮.. 所以就去逛熙凱弟的無名 想到他說 我都沒有去看他的網誌... 因為他很少再寫網誌呀...所以也不會特地去點網誌來看 而這篇網誌 是在這個月的18號所寫的~~ 網誌的標題 是『再見.馬拉灣』 於是 我就點進去看 內容為: 給曾經 在月眉一起共患難的你 呼~在月眉 到今年已經是第五年 也將會是最後一年了 今年該去當兵的時候了 5年裡跟大家共事有快樂有辛苦也有不愉快 在月眉 大家像是在同個家庭裡 誤會是難免不了的事 現在大家都已經離開月眉了 希望你們只帶走美好的回憶 把曾經不愉快的事跟誤會 把它通通留在月眉吧! 今後大家還是好朋友押~~ 5年的回憶~ 05~09 我進月眉第一個認識的人 對我來說是個很重要的人 妳是一個好的店長 很照顧我們 讓我們有個快樂05的暑假 如果沒有你 我現在不會站在月眉 然後認識大家~ 謝謝妳~ 嘉玲 -------------------------------------- 再來是 給05年的伙伴的話~ 曾經很照顧我的,一直把你當親姐姐看待 加油摟~ 有機會在約賓分樂男孩出來喝茶押~ 家妤 --------------------------------------- 大學生了 要加油唷 可愛的豬小妹~青芳 --------------------------------------- 正在為愛情沖昏了頭 ^^" 祝福你們 好哥們~俊富 還有曾經有你陪伴時 讓我讓我有段美好的回憶 現在我也成長許多了 謝謝妳~世惠 ---------------------------------------- 好久不見了 現在正為自己事業努力的打拚中 好哥兒們~名翔 ---------------------------------------- 強悍籃球員~有機會再一起打球押~坤申 ---------------------------------------- 正在當兵中 換我接棒了~銘宏 --------------------------------------- 學校畢業了嗎? 好久沒見了~偉仁 --------------------------------------- 大學跟我同間畢業的 交女朋友了唷 ^^"~小銘 --------------------------------------- 只有妳幾乎是每年的固定班底 呵~小翠 --------------------------------------- 還有好久不見的 也畢業了 要加油唷~依紋 --------------------------------------- 國中畢業後能有緣的再相遇 呵 祝福們唷~莉涵 --------------------------------------- 豬頭一直都在 現在有個新的外綽號小叮噹 哈哈~怡君 ----------------------------------------- 還有很多曾經在月眉一起共事的好同事們 很高興認識你們大家 goodbye yama ---------------------------------------------------- 當我 看到這則網誌時 突然感動鼻酸起來~ 想都沒想到 熙凱會寫這則網誌感謝言~ 真的有嚇一跳呀~~非常感動! 因為 我離開月眉都三年了 而熙凱是我在05年面試的工讀生 那時 他才高中剛畢業 剛好就來月眉應徵餐飲暑期工讀 呵呵 那時面試熙凱時.. 覺得這位弟弟很有禮貌是個愛笑的男孩.. 且長的又像陳迹迅...且【漢草】也很好..來餐飲部是最適合了 哈哈 當然要錄取....我還把他分配在我管的餐廳! 而就這樣他變成是我的工讀生了~~~! 當時05年的工讀生 今年都大學畢業了... 當年的工讀生 唯獨熙凱他還在月眉打工,且待的最久的工讀生 現在 大家各奔東西,也很少見面... 所以呀... 當熙凱寫這則網誌時.. 真的令我很感動....! 又讓我想起 05年和這群工讀生暑期快樂的點點滴滴 上班時的玩樂 這些 照片都是在上班中所拍班的 遊客沒來消費時所拍的 也特地 去點我的相簿,找和熙凱弟的和照~ 熙凱 也有跟我參加一顆心版聚. 哎唷 那時的的豆豆怎麼那麼多呀 05年七月底 工讀生提前幫我慶生~~ 這些工讀生 當時來月眉打工也還不到一個月...感情可以這麼好..真的不容易! 辦公室 兼工讀生休息的地方 當時電腦 桌面還放了這些工讀生的照片 呵呵 吃便當的這位女生,是小一號的孫燕姿..蠻像滴! 大家 一起去好樂迪歡唱慶生 大家 聽古天樂彈吉他.. 我們家的工讀生明星臉還真多!  呵呵 和這群工讀生在一起 我都變年輕了.... 他們平均年齡都是七年級中段班~ 時間 再過真的很快,轉眼間都過了4年了~~ 我不要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