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空 也滿三年了, 一開始寫blog 單純只想記錄自己生活點滴 呵呵 想不到也寫出興趣來,且蠻用心經營自己的blog 會去注意 每天的到訪的人數 一開始 會來逛我blog的大都是現實生活中的朋友 現在呀 我的部落格多了很多的路人甲乙丙丁 路人 甲乙丙丁想搜尋的標題,若剛好我也有寫blog分享,就會連結嚕! 說真的 自己文筆也不是那麼的好 呵呵 若寫的blog 能幫助到,我很開心樂意分享 為什麼 會想辦踩踩樂 【88888】 這個數字 對我來說,我超愛的~~~ 剛好 我的生日是8月8日 8就是我的幸運數字呀! 呵呵 寫了三年多的blog,剛好來客數離88888不遠囉! 所以呀.. 若踩中【88888】的幸運兒, 幫我拍個照送給我,我會很感恩的呦! 幸運踩中 88888的朋友,你也會很發發發發發呦! 我也會 準備一份精美的小禮,送給這位幸運兒! 呵呵 我不知道有幾位會踩到,限前二位好了 有踩到的朋友 就在我blog上的留言版留訊息給我,到時再跟幸運兒說我的伊媚兒! 3Q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