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 對未來人生規畫,我還蠻想聽聽大家對未來有什麼規畫? 我一直覺得 日子若是過的開心,是最重要的... 或許 有些人會對未來沒有安全感,所以會很早就規畫未來的人生 說真的 這也是Good idea 這我也能認同啦! 其實 我是屬於樂天派ㄉ,所以真的沒有想太多 人活著 就是要懂的享受生活,而不是為了生活而生活 有感而發啦~~~ 努力賺錢 努力存錢 當然是為了讓自己生活品質可以過的更好 但我深信著 珍惜當下,即時行樂~~~才是王道呀! 當然 人生規畫也是要有,自己也要多學習和努力 ! 眼前的我 對未來不敢多想,多想只會讓自己心煩吧了! 我選擇 現在的生活,想吃就吃想玩就玩 很知足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