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好快 要來倒數2010年,迎接2011年... 不不不... 今年跨年,我要迎接中華民國100年,這樣才cool ! 愛台灣愛台灣 ^0^ 想一想 2010年我的生活也很多彩多姿, 好多 瘋狂的第一次,認識新朋友還有見到久違的朋友都在2010年呦! 哈哈 那來回顧我的2010年吧! ▲ 一月 我的好姐妹格格結婚ㄌ 呵呵 很少穿裙子的我,第一次穿這麼連身的 ▲ 二月 久違的朋友,好久不見的淑平,很開心 ▲ 三月 我愛的一顆心,大家齊聚我家包水餃放天燈 第一次 去三立電視台當觀眾參加超偶的錄影 ▲ 四月 第一次 參加劉行格見面會,和桑妮也是第一次見面 ▲ 五月 第一次 收集愛心照,送給一顆心的格格 第一次 自己開車去桃園,半夜還在PUB聽格格演唱 ▲ 六月 第一次 去日月潭環湖騎單車 第一次 參加音樂會慶功宴 員工旅遊 - 六福村 好久不見 一顆心家人們,齊聚淡水漁人碼頭 久違的月眉幫 我和她們有3年沒見了 收到 好姐妹家妤的喜帖 不可能的組合 在這一天大家在馬拉灣聚一起 ▲ 七月 一顆心家人們,參加家妤文定之喜 也是一顆心,我們在月光森林 第一次 帶著單車坐火車去竹南騎到新竹 ▲ 八月 每年的生日, 謝謝身旁的好朋友,有你們的陪伴我很開心 第一次 和這些好朋友在外過夜,高雄二日遊 第一次 玩手拉坏 睽違一年 我們又見面了,天空格友潔可琳飛來台灣 一直是晴天版 也是好多年沒見了 第一次 穿專業車衣車褲騎單車 ▲ 九月 認識十年 第一次,我們一起在台北玩了三天 也見到 好久不見的大媽 第一次 這麼多人來我家過中秋節烤肉 哈哈 第一次 這麼短的時間又見到淑平,隔了7個月又見面了 ▲ 十月 第一次 在這麼短的時間,月眉幫又見面了 一樣是 久違的月眉幫,參加沛芯的文定至少2年沒見了 第一次 一顆心小涵自己來台中找我們玩 第一次, 這麼常去台北,以前的我一年若有去一次台北就要偷笑了 除了一顆心胖胖外 其他朋友都是今年認識的呦 第一次 在夜晚的體育場慶生放煙火 第一次 幫秀娟慶生 接下來 的第一次,我要做什麼呢? 那就是下個月我要來個香港自由行! 嘻 第一次 自己排行程要去香港玩,好刺激唷 ! 我很幸運 2010年,我有這麼多的第一次 也謝謝身旁的每一位朋友,有你們讓我的生活過的很精彩 我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嘉玲 的頭像
    嘉玲

    心在蔚藍的天空飛翔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