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2 自從 0媽退休後,就會想帶0媽出去走走 這還是頭一次帶0媽來這樣的景觀餐廳用餐 想想 和0媽出遊的次數,手指頭都數的出來ㄝ 時間匆匆過,愛要及時 這是 0媽的G腿排餐,好吃唷! 這是 我的養生鍋湯頭超甜的,我好愛呀 好呷好呷 新社桃李河畔 我是第二次來,還蠻喜歡這的環境 山上的空氣真是好呀 吃飽後 就來去走走,桃李河畔內有多條步道可走 我們走的是桂花步道 呵呵 0媽一直說她拍照不上像,叫我別拍她 難得 帶0媽出遊,母女照當然要多拍點呀 來到 桃李河畔入口處 小熊維尼會在門口前歡迎你唷 桃李河畔 下次我會想再來唷!! 離開了 桃李河畔,要來去新社花海賞花 新社花海季 也辦了好多年了從沒去過,來去瞧瞧 呵呵 原本找不到花海在哪 有點迷路還打算直接開回家的 好加在 我方向感還不錯,找到啦 呵呵 剛到花海時,習慣性拿著手機在FB打卡 正當打卡完時 瞎米.... 我想念的朋友淑平也在這 看著FB的打卡訊息,還真嚇一跳呀 呵呵 這麼有緣ㄚ 我就跟0媽說,淑平和MODI也在這ㄝ 但我也沒有想到要打電話,就跟0媽說有緣就會遇的到 哈哈 這時我跟0媽也走走拍拍 就在這一區 和0媽拍完後照 哈哈 我說的話真的實現了,有緣就會遇的到 我和淑平都很開心見到對方 上次見面 是去年的9月,又過了一年了才見到面 呵呵 雖都住台中不常見面,但心裡常會關心想念著 現在有FB也都可以知道近況,OK的啦... 來個大合照吧 0媽也知道淑平唷,有聽我說起.... 就在這和淑平和Modi 說再見囉! 哈哈 不期而遇的感覺真棒!! 有開心有驚喜 哈 和0媽繼續走走拍拍 到花海的另一區 向日葵 都長的比我高了 XD 0媽 也來個一張吧 呵呵 這一天最開心的就是和0媽出遊 還有遇到淑平,滿滿的收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嘉玲 的頭像
    嘉玲

    心在蔚藍的天空飛翔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