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5 每當到了這個季節 全台又開始瘋賞櫻,最熱門就是武陵農場的櫻花 哈哈 但玲玲我可沒這麼瘋啦 就瘋離住家最近的泰安派出所櫻花,這是我第一次來泰安賞櫻去年是去新社賞櫻 0媽去年還跟我說你舅舅家泰安櫻花就很美了,那時的我聽聽而已 因為去年的泰安櫻花還不夯,顯少人知道 哪知道今年 FB打卡賞櫻的地方都是在泰安派出所 哈哈,可說是一夕之間爆紅耶,今年的泰安櫻花變成熱門的景點 所以我也就找一天特地前來泰安賞櫻啦 來到了泰安 一定會來泰安舊火車站走走逛逛拍照,就像去三義玩就是要去勝興車站 但賞櫻的地方不在舊火車站這唷,跟著我的腳步來去吧 泰安旅客服務中心就在舊車站的斜對面 公車站牌 坐公車可以到唷,但班次應不多 舊車站附近也有幾株的櫻花樹可賞 但最佳賞櫻的地點還要在步行前進約不到10分鐘 泰安 它是一個很純樸的小小村莊 因泰安舊火車站是一個景點,也把當地的街道規劃成一個商圈 讓來玩的遊客可以吃吃喝喝玩樂 泰安這地方對它不陌生 因為以前外公.外婆就住在這,小時候也常跟0媽在過年時一起回來過節 所以對這個地方有份特別的濃厚情感在 看到這戶人家 貼的春聯真是應景呀,小龍年蛇麼都幸福呢 走到這 轉個彎賞櫻的地方就快到了 當天天氣很好 也看到童年時常吃的叭噗 買個叭噗來吃吧 來到泰安玩 這裡也有民宿可住上一晚,很寧靜的一個村莊 觀光巴士停靠站 向左向右 泰安鄰近的景點 住在這真是幸福 在自家前就可以看見櫻花,每天都有好心情呢! 這位單車騎士 一個人騎著單車來到這,很悠閒自在的卡打車之旅 到了到了 到了泰安派出所囉... 我想 全台的派出所就泰安派出所最熱鬧了 (沒事誰想去坐坐呢) 主辦單位也在派出所內的空地搭了一個小舞台,各項活動表演都在這 泰安派出所旁的櫻花道都是深紅的八重櫻 但在泰安派出所前的這株山櫻花顯得特別的驕美 泰安櫻花 今年湧進了許多賞櫻人潮,不用大老遠跑去武陵農場賞櫻(比較美) 雖不行相比因不同的花種,但在泰安賞櫻也可以讓人看了很愉悅喔 派出所的LOGO和櫻花的合影 拍下美美的櫻花 再來就是打卡和FB朋友分享,智慧型手機一機在手真是方便 ^^ 想像夜燈下的櫻花 我還蠻想晚上來走走的說【賞夜櫻】 走在這鄉間的小路上 株株綻放的櫻花,賞心悅目之下看了都有好心情呀 若不是櫻花盛開 我想泰安這地方也不會有這麼多人潮來到這 櫻花街道旁 有很多的小吃攤及當地農產品的特賣 叭噗車就有好幾攤呢 櫻花林路口 走進去就約有好幾十株的櫻花可賞 泰安派出所櫻花盛開綻放 我覺得比去年我在新社看的櫻花還要美呢! 趁賞櫻花期 趕快安排個時間來泰安賞櫻吧,站在櫻花樹下真是幸福快樂呀! ※ 玲玲貼心小提醒 泰安派出所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泰安村安眉路1號 TEL:(04)2556-23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