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5 我在朋友家坐一下 在臉書打卡朋友看到的反應就是,你朋友的家呀 朋友家裡準備的菜色也太澎湃了吧 哈哈 朋友家 位於是台中的平等市場,在一中街附近 朋友家 是我好朋友的大學同學開的 好朋友跟我分享說朋友家妳應該會喜歡去,特色之店很好拍照 哈哈....而我也就和好朋友相約來去朋友家坐坐囉 朋友家 是老舊的房子,有著老屋新生把它煥然一新 變成一家日式輕食|甜點|沙冰之店 店門前小物 歡迎來到朋友家坐一下,泡茶聊天...哈哈 跟著我進去朋友家坐一下吧 朋友家營業時間 一踏進去朋友家 店內空間不大,約只能容納4.5張四方桌+小圓桌 門一推進去就是這樣的場景喔... 朋友家的吧台 是不是很有特色呀 不知道這小女孩代表著什麼? 朋友家 真的不大,但很喜歡店內的風格 說不出來的感覺,唯有等你們來朋友家坐囉! 室內用餐座位都在一樓喔,要上洗手間請上二樓 XD 哇 很讚耶 誰說餐桌一定要花大錢設計呢? 懂得利用就能造就出一個令人討喜的餐桌 朋友家menu 它提供餐點很簡單化,日式輕食炒麵.飯糰泡飯.甜點.飲品 我對飯糰泡飯最有興趣了 這水果吐司好誘人喔 Menu 第一頁翻起就是關於朋友家 平等市場誕生於1958年,朋友家的主人也在這裡呱呱出生 55年過去了 老房子說:輕鋼架與隔間壓的我肩膀好酸呦... 於是我們花了足月時間幫它卸下負擔,傾聽它年輕歲月的故事 重生後的老屋有了舒服的筋骨,還多了清爽的美食 登登登 飯糰泡飯上桌囉 當天就只有我點飯糰泡飯,朋友都點日式妙麵 我點的是鮭魚口味的 呵呵 旁邊的LINE 娃娃怎麼出現在這餐點上呢? 是朋友帶來的,但美食佳餚這二個娃娃顯的很不搭 XD 朋友家不好意思唷....(我們拍著好玩的) 飯糰泡飯 有二種吃法,點一個set 有二個飯糰喔 先來看泡飯... 另一種吃法就是烤飯糰 食完後 有點小小的美中不足,泡飯來說我覺得不錯吃 下回有機會再來吃要熱熱的吃,因為我忙著拍照要吃時都冷了 烤飯糰我對它的期待很大 我點的是鮭魚口味,但食完後覺得少了一味耶,不曉得其他口味會不會? 應該要有個醬汁之類的搭配組合,我想味道就會出來了 但我還是願意再品嘗朋友家的,有機會再來試試新口味 再來是日式炒麵 我也不曉得好不好吃,但朋友都吃個精光 我想是不錯吃的 我點的熱水果茶 我覺的好喝耶,淡淡的果香味....我喜歡 朋友點的冰沙.奇異果汁及拿鐵 在朋友家 可以很歡樂自在就像在家的感覺 和好朋友聊著天用餐最簡單的幸福呦! 約朋友來朋友家坐一下喔! ※ 玲玲貼心小提醒 朋友家 地址:台中市北區太平路80號 營業時間:11:30-20:30 TEL:(04)2206-9984 PS.要來前先訂位呦,座位不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