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放棄放棄 也不知道這張手繪圖我是怎麼完成它的 其實製作是不難啦,這是我昨晚去逛別人的網誌所看到的 【日本AutoPage BLOG的新功能~將照片加上會動的手繪圖】 呵~~還蠻吸引我的 所以我就去加入會員了呀! 昨晚加入後也不知道怎麼點選的....誤打誤撞就可以到那個製作的介面 今天想說休假要再來玩看看 愕~~~日本網站的製作介面我找不到了啦! 誰叫日文字我不認識它.它也不認識我 真後悔昨晚步驟沒有記下來,才不會像現在找不到介面! 有興趣的朋友這個部落格裡有簡單的教學唷! 要先加入會員唷! 才可以製作 ★白文和小鸚的生活記事★ 不彷玩看看製作一張手繪圖唷! 讓照片看起來更生動有趣 呵~~我是個沒有繪畫天份的人 分隔線 ------------------------------------------------ 倫家還想玩看看.... 哈~~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 自己找來找去又讓我給找到了! 且又花現有更多的背景.人物.素材讓我選擇! 看一下我的作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