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1 這一天 來到了HOW PLACE 好所在 它位於台中勤美誠品旁的中興街上 外面還擺著二台單車,可以外借嗎?XD 是一家復合式的餐飲店 早.午餐.簡餐.三明治,想吃什麼都有 好所在的MENU HOW PLACE 適合和三五好友在這聊著天,喝著咖啡配上小點心 享受悠閒的午後時光 哈哈 在好所在也發現了服務員都是男生唷 且都是帥ㄍ耶,不錯不錯 這個角度 拍過去還不錯吧 一個人 來好所在也很適合,點上一杯飲品就可以忙著自己的事 又有冷氣可吹,還不賴 很有FU吧 好所在的名片 嘿,有沒有景深的效果呀?小單妮拍的我的傑作 哈哈...買了單眼就要多拍多學 當天 來到好所在已經是下午三點了,所以就點份輕食來吃 這是朋友點的橙香拿鐵嗎?記得沒錯好像是 我點的是蕃茄蜜和香蕉吐司 這香蕉吐司 淋上了巧克力好甜呀,愛吃甜食的人應該會很喜歡 陸續朋友都來到 我們想去沙發區坐,真不好意思就請原在那位男生讓我們 好口愛的小熊唷 這次 來到了好所在,是朋友推薦的我也覺得不錯 可以很放鬆的在這和朋友聊聊天用餐,我也推一個! 嘻 這一天 要和一位久違的朋友見面 很想見上一面,就特地開車來台中 小惠 是多年前我在月眉工作的餐飲主管 也是因為在FB連繫上,才有機會再見面! 8.9年沒見了耶...謝謝FB唷....哈哈 我和Anne都粉開心。。 ※ 玲玲貼心小提醒 HOW PLACE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265號 營業時間:08:00-24:00(週四公休) TEL:(04)2326-5671 HOW PLACE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HOWplac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