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 同事秋慧在msn上跟我說加油板做好了 隨後就拍了張照片先傳給我看, 哈哈 照片還沒完全接收時,就已經看到圖檔了 第一眼看了就很喜歡 同事 幫我做的加油板是正反面 看似簡單的加油版,但看了就整個很突顯ㄝ 造型也做的超Q 的,好棒唷~ 這加油板的設計 我是一點概念都沒有,真的要謝謝秋慧幫我做這個加油板 呵呵 我這位同事她是個哈韓.哈日的追星族, 常肯花大把銀子,去看演唱會ㄋㄟ ,同事們都很佩服她! 這也是一種娛樂的興趣,每個人的喜好不依囉~~~ 哈哈 這個加油板,做得很棒吧 ! 27號要跟隨我去台北參加超偶錄影,為格格加油嚕~~ ! ^^ 晚上 跟我媽媽說,我大後天要去台北參加三立超偶錄影 媽媽說 都幾歲了,還這麼瘋ㄚ 隨後說:妳呷意叨賀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