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晚 開車北上去桃園,原本還在猶豫要不要去 去桃園 幹嘛? 呵呵 格格昨晚在澳洲餐廳有代班駐唱呀 想說 我剛好有連休六天, 去桃園 我開車去也比較方便 前晚 還在那想來想去,要去嗎? 讓我考慮原因是 格格駐唱的時間好晚唷,到半夜二點半 心裡 是一直告訴自己,我想去 但又拿不定主意.. 所以 我就去玩個小遊戲.. 把家裡不吃的魷魚絲拿來TEST 總共玩了三回 去?不去?去?不去?去?不去 累積下來 的魷魚絲就是這張照片啦 XD 但玩了三回 答案出來了:去1:2不去 那阿咧 我心裡是想去的 最後我還是去了....哈哈 即然 想做的事,那就去做吧...以免後悔! 對吧 傍晚 五點就去大甲,買奶油酥餅送禮 準備了三份呢! 想說 桑妮和簡哥都沒吃過.. 一定要送一下的! 買好酥餅後 五點半從大甲交流道出發囉 和桑妮簡哥他們倆 約晚上七點在桃園交流道會合. 嘿嘿 我也很準時就抵達了唷 會合好後 就跟著桑妮的車,我們要去吃晚餐了 昨晚 桑妮帶我們去吃泰式料理 這家 泰式餐廳叫拱門,忘了拍餐廳外的扛棒了 ●照片是網路截取的 點好餐後 餐點也還沒送上 當然要先拍一下照呀... 這次 我完全沒要求說要拍愛心照的唷 呵呵 桑妮主動提起,要拍愛心照嗎? 哈哈 即然就提起了,那就拍愛心照吧 我和桑妮的愛心 桑妮和簡哥的愛心 我和簡哥的愛心 我們只有三人 也不用太多,點了4菜一湯1甜點1果汁 先來看看 吃泰國料理必點的 ★月亮蝦餅 再來是 ★涼伴海鮮 再來是 ★椒麻雞 再來是 ★蝦醬空心菜 再來是 ★清燉肉丸冬粉湯 再來是 甜點 ★芋香西米露 再來是 果汁 ★鳳梨綜合果汁 呵呵 慢慢喜歡泰式料理, 昨晚 我們點的我都覺得好吃~~~ 味道都很爽口 ! 昨晚 還讓桑妮請吃飯.. 記得 改天來台中讓我盡地主之誼吧~ ^^ 我說桑妮 你說我【厚禮數】自己也一樣 送了 我一隻很口愛的熊熊,我喜歡~~3Q 這隻熊 跟妳從泰國飛回來了 ^^ 又送了 一盒蛋糕,聽妳說在桃園很有名呀 好吃 我拿來當早餐吃了 ^^ 哈哈 看完很high的夜晚 接下來是 劉行格在桃園澳洲餐廳駐唱實錄囉~ 我真的 很俗辣~ 看見格格 只有在傻笑~~~哈哈哈! 等我收集到照片再和大家分享~~~~ !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