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吃完泰式料理後, 也才晚上九點多, 當時 還下著雨,下雨天能去哪裡呢? 所以 我們決定就提前去澳洲餐廳了 因為 格格和樂團演出時間是晚上十點半開始 我們 約十點就到了澳洲餐廳... 這是 我在半途中買的玫瑰花 為什麼 會買它呢? 原先是想買玉蘭花的.. 因為 我看見一位弟弟,大約國一學生吧 淋著雨 在街上買玉蘭花 那時遠看 心想說我買玉蘭花好了 當弟弟 走過來時,我看見有賣玫瑰花 哈哈 就想到...可以買送給格格唷 ! 或許 弟弟沒穿雨衣是要博取同情 但當時我完全沒這麼想...只想把愛傳出去! 芝麻開門 打開一門還有一門 為什麼 會有二個門?我想應該是隔音用的吧 因為 樂團表演 都唱很high的歌,重金屬音樂.. 吵翻天~~ 哈哈 ! 昨晚體驗了 這家 澳洲餐廳是美式風格的pub餐廳 我們當晚 也是坐在吧檯區,聽格格唱歌 前面 這個小舞台,就是給樂團表演的地方 我們 就是這坐在這呢~ 樂團+格格 一共六人,要擠在這個小舞台上表演,空間真的很小 真是辛苦他們了~ 約莫 快十一點,樂手和格格都到了 不曉得 我這個神密佳賓,她有沒有驚喜到 因為 簡哥和桑妮他們倆是桃園固定班底 只要 格格有在桃園澳洲餐廳代班, 他們倆一定支持到底! 一開始 見到格格還蠻緊張的... 你們 一定想 我都見格格這麼多次了..還會緊張呀 拜託 連這次也才三次 第一次 是錄影..遠看她 第二次 見面會,雖很近距離聽她唱歌...人很多沒機會交談 第三次 澳洲餐廳,格格一進門就走過來我們這邊了 加油團 也才三人而已,桑妮和簡哥跟格格都很熟了 呵呵 看見格格我真的是傻笑 格格 來到我旁邊 緊張到一直喝水...桑妮還一直笑我 XD 沒辦法 我比較害羞啦... 我是 屬於那一回生二回熟的人 我還跟格格說 妳不要坐我旁邊我會緊張...哈哈哈 不過呀 格格本人很親切啦,^^ 還逗我,化解了我那小小ㄉ害羞 要親我 不給親 單手擋不住,換雙手 XD 格格那 101招自拍照 格格 認真的在翻她的歌本 樂團和格格 認真唱歌的格格 格格 可愛的一面 呵呵 再來就是 我們和格格的合照了 左擁右抱的劉員外 這不是 在做夢,哈哈 昨晚 和格格拍的合照,算很多了! XD 格格 和樂團老師的合照 格格 真的是一位很努力的歌手 看見她 這麼辛苦的在跑唱, 尤其是 像接這個半夜場的駐唱,真的很辛苦ㄝ 大家 為格格加油 真的很希望,誠心祝福妳能遇到伯樂早日發片! 就不用這麼辛苦的接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