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參加一顆心版聚【鶯歌之旅 - OH MY LOVE 】 一個人 獨自坐火車到桃園 然後再轉區間車到鶯歌 我只能說 從桃園坐的區間車,車箱是擠到一個不行 人是硬塞進去的! == 幸好 桃園到鶯歌約10鐘就到了 火車 停靠鶯歌站了,下車囉 為什麼 會來鶯歌呢? 因為 小茜的家在鶯歌呀... 小茜 第一次辦版聚,就邀請我們去鶯歌玩 步出車站外 看見了一顆心可愛家人們 小茜 馬上送我一朵玫瑰花,祝我情人節快樂 每個人都有唷 ! 謝謝小茜 也祝妳情人節快樂 嘻 大家一起拍照,是一定要的啦! 可愛的蚊子 哈哈 小祤弟,很愛【假鬼假怪】(台語) 但有他在的地方,照片拍出來會很生動唷! 鶯歌之旅 - OH MY LOVE 全員到齊..跟著小茜走囉 ! 鶯歌 導覽介紹 第一次 見到嘉琪,很活潑ㄝ 很開心認識妳唷! 小茜 帶我們來到,小茜爸開的陶瓷店 走吧 進去瞧瞧囉~ 開心的拍拍 胖胖 最近買了台類單眼,倆人認真研究中 哈哈 蚊子最口愛了,我喜歡 情人節快樂唷! ^.^ 呵呵 又在【假鬼假怪】了 這張 很有趣,形成很好笑的對比 哇 好多超棒的陶瓷作品唷 呵呵 有機會來到鶯歌的朋友,不彷參觀一下唷! 喜歡再買~~~ ^^ 小茜 和爸爸的相處很像朋友 會互相逗來逗去的...粉讚 格格和小茜 蚊子和小茜 我和小茜 哈哈 是同事不是同學唷! 也很開心認識Echo 唷! 坐上 小茜爸開的箱型車, 我們 準備來去陶瓷工廠【OH MY LOVE 】第六感生死戀 而我和格格 坐上胖胖的車了 格格 跟我說妳的小Q熊呢? 高雄行 小Q熊沒跟我回家~ 哈哈 原來小Q熊是跟格格回家了 耶~~ 小Q熊又回到我身邊了 哈囉 粉紅豬 我們又見面了唷! 在前往 陶瓷工廠半路上 發現 鶯歌的天空藍天白雲 這時 小Q熊出現了唷 好美呀 我們 來到了陶瓷工廠了唷 看見 許多半成品的陶瓷,再做日光浴 而這些 一定是外來客,到此一學手拉呸啦! 接下來 小茜爸要大展身手,試範給我們看 怎麼手拉呸! 大家 認真的看著 哇 慢慢形出了唷 看似簡單 可難了唷~~ 小茜爸 好厲害ㄚ ㄏㄏ 看完小茜爸的試範後 大家也準備來【OH MY LOVE 】了 小Q熊 旁邊的那條專用泥土,是要給我們玩的! 誰比較口愛呢? 當然是小Q熊囉~~~~ 待續 鶯歌之旅 - OH MY LOVE ( part 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