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 小茜爸表演完後 換大家上場囉~ 切泥土 大小依自己喜歡,愛切多大就多大 呵呵 切泥土人人會 但手拉坏 就要看個人的天份囉! 瞧 大家有模有樣的 我應該 是第一次玩手拉坏 真的很難ㄝ 胖哥 認真的表情 小茜爸 細心教導著月光 認真的女孩 最美了 嘻 當天你們倆個最適合來玩【OH MY LOVE】 Echo 最棒了, 是我們成員中第一個完成手拉坏的唷! 蚊子 也很棒唷 胖哥 很開心唷 二塊錢 認真+1 哇~~~型出來了ㄝ.. 哈哈 我怎麼這麼有天份呀 很漂亮的碗,可以拿來當泡麵碗了 偷偷說 一大半是老師幫我完成的... 我有摸一下摸一下唷! ^^" 嘻 我和魚翅,我們也很認真玩唷! 再來 來看大家的成品囉~ 哇 魚翅和小祤,做一樣的唷! 剛好一對! ^^ 活潑的嘉琪 師父 你也很棒唷! 格格很認真 在它的成品上加工刻字 有看到 玫瑰花嗎? 大家 都好認真在自己的成品上刻雕 呵呵 小祤又在搞笑了 大家的成品 哈哈 我的時間還停留在8/10 胖哥 果然很愛一顆心~ 搞笑 你最行了 嘻 我和小祤弟 桃園三結義【 格格 + 我 + 小祤 】 我們的成品 填好資料後,要麻煩小茜爸幫我們燒成型囉! ★★★ 分享 陶瓷的製做過程 (文字轉載) 陶器的製作通常要經過取土、成形、施釉和燒成等過程。其中成形是把黏土做成所需要的器物形狀,剛做好的坏體還沒有燒成之前叫做「生坏」。做好的生坏把它放在室內或室外任其自然乾燥;等坏體乾燥到一定的程度時,在上面淋施釉藥;上釉之後,便可以把坏體拿進窯裡裝窯,經過用火高溫燒成,坏體就會變成堅硬美觀的陶器。 店小二 外送囉...【我要一碗牛肉麵不要湯.再來幾盤小菜】^.^ 哈哈 玩不停 我們的成品 要麻煩小茜爸了,謝謝小茜爸 我們的團體照 是小茜爸幫我們拍的唷 ! 讚 嘻 來到工廠外,準備坐車回小茜家 再來自拍一下 呵呵 我愈來愈會自拍了,還是多虧我的新相機呀! GO 來去逛鶯歌老街了 待續 鶯歌之旅 - OH MY LOVE ( 最終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