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傍晚五點開車出門, 前往 台中中科的紙箱王,參加一直是晴天版聚 呵呵 在網路上 有加入網路同學會這個社群 一定知道【一直是晴天】這個大社團 呵呵 【一顆心交給誰】也是網路同學會這個社群之一 這二大社團 我是同一年前後加入的... 一直是晴天 版主→ ss 豬小妹 一顆心交給誰 版主→ 格格 我也很幸運 認識這二大社團的版主,奇妙的緣份 一顆心 還沒創版時 格格可是出身於【一直是晴天】呢 緣 起 一 直 是 晴 天 也 緣 起 一 顆 心 剛加入時 我就二大社團二邊跑聊天.... 也因此認識很多共同朋友 為什麼 會叫ss豬小妹呢? 那時 在晴天版有四千金之稱 我是其中之一,我們就以姐妹來相稱 常在版上鬥來逗去的! 呵呵 好多年前,約在2003~2005 年 豬小妹和豬大爺,也到過月眉馬拉灣和探索樂園找我玩唷! 那時 我還在月眉工作 也收過豬小妹送我的生日禮物.. 事隔多年 現在回想起來 最有印像 某一年的生日, 豬小妹電話SNG連線,彈鋼琴唱生日快樂歌祝福我啦 也收過 豬小妹親自做的卡片... 哈哈 我想豬小妹應該都忘了吧 ! 生了尼尼後...什麼都忘了 ! 哈哈哈 多虧FB 讓我們又連絡上了 雖然 多年沒見,但在FB上還是會問候聊個天 呵呵 豬小妹選在今天, 辦了晴天的版聚,當然要報名參加了 來到了 紙箱王就見到豬小妹和大爺.尼尼 一家人 多年不見 會生疏ㄇ?也還好啦~~~ ^.^ 都見過3.4次面了 ! 大家好 我叫尼尼 媽媽一個口令 叫尼尼睡覺,尼尼真的就趴著ㄝ 真Q 呀 呵呵 一開始,尼尼還不讓我抱 沒多久 跟尼尼玩了一下,尼尼肯讓我抱囉 ! 重點是他不怕生.. 呵呵 美露先學習一下怎麼照顧貝比唷! 大爺 散發著父愛呀 豬小妹 很愛尼尼唷,有子萬事足..幸福的呢 ! 尼尼 真幸福,有個愛他的爸爸和媽媽 哈哈 口愛尼尼換尿布中 我看了 都覺得好幸福呢! 我和豬小妹.豬大爺.豬尼尼 接下來 要介紹的是滷蛋和美露了 滷蛋高中畢業 就加入了晴天版了,和版主SS感情就像姐弟一樣 呵呵 很愛一直是晴天 時間過的好快 滷蛋都大學畢業當完兵在工作了! 我和滷蛋..美露 好像見過一次還是二次吧...! 也多虧 這次的晴天版聚,又相聚見面了! 哈哈 也謝謝美露和滷蛋 送上一瓶柔軟精 ^.^ 尼尼 先借我抱嘿.. 我和豬小妹至少有五年沒見了唷! 五年 沒見面的朋友 久違的聚會...再次見面很開心也可貴呀! 我還有 好多朋友多年不見ㄝ,約一約見面吧 ! XD PS. 介紹一下紙箱王 為什麼叫紙箱王呢? 餐廳內 的桌椅/MENU /紙杯/餐具,都是用紙箱做的唷.. 當我坐上去,很怕會不穩坐倒它....哈哈 我點的 台式泡菜火鍋,我喜歡它的湯頭! 一直是晴天 HAPPY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