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鳳凰卡達逗陣行 ,我參與到了 ! 大家一起節能減碳唷! 今天 一大早六點多,著好裝準備出門騎去大甲 請媽媽 幫我拍個一張 ! 拍照技術愈來愈棒了! 第一次 穿自行車衣,好看嗎? ^^" 哈哈 看起來比較專業厚 這是 格格送給我今年的生日禮物,一定要穿的 ! 出發囉~~ 路途中 嘻 這個手套 是一元弟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售價超過千元,要是我買不下去 嘻 不用怕我的手曬黑了 ! 要謝謝一元弟呀! 我和影子相伴 和同事 約七點在大甲體育場,我準時出現了 好多單車友 陸續來到活動現場 打氣站 AUO 單車隊 當然要和活動主題拍照合影 再來 就是個人照了 嘻 ASM 站 來個一張吧 很喜歡 偷拍楊董~~ㄏㄏ 物料站和PI站 我們 是第三隊 準備鳴槍出發囉 這條路 再熟悉不過了,大安→大甲 往返點 騎阿騎 騎到大安嚕!! 我的家鄉 再來就是 離我家很近的海邊...!! 只要有空 我都會騎來這邊看夕陽 經過了 大安休閒農場 有專人解說生態體驗 如:水蓑衣.淡水魚.蝦.蟹.白鷺鷥 我也有看到白鷺鷥,超近距離看的! 想不到 這條路可以騎往清水的高美溼地.... 我們 來到了生態保護區高美溼地(((最近新聞常報導))) 一整排的風車 很讚吧!! 嘻 我們停下腳步,要來跟風車拍照啦! 來到 高美溼地,風車景點是必拍的唷! 我的open將 安全帽能保護我嗎? 單車旅行 其實真的不錯,遊走城市鄉鎮會發現它的美唷 停下腳步 讓自己開心,下一站會在哪裡呢? 騎到了 高美溼地 主辦單位也有提供點心呢.... 仙草.綠豆湯.粉條透心涼呀... 我喝了五碗....點心站忘了拍照了 ! 哇 雖說 到過高美溼地數次 都是遠遠的拍風車 這條路 我從未進來過.... 在風車下 超美的呢~~~~整片藍天呀! 乘著風 頂著烈日的太陽,再熱我也願意! 因為 它能讓我快樂,忘記煩擾 呵呵 心動了嗎? 我的女姓朋友,快來陪我騎單車 徵一名女車伴 XD 在烈日下 有人騎不動了,用牽的... 來到 這個路段,我們至少也騎了20公里了ㄝ 加油加油,要騎到終點了唷! 終點站 港區藝術中心,位於清水! 此時 已接近中午了 就領便當,找個陰涼處席地而坐...吃起便當! 哈哈 沒拍照 休息完後 男同事們收到二位妹妹發傳單....飲料店 說怎麼樣也要去看一下妹妹.. 於是 我們來到了【找不到】飲料店 假借買飲料,私下是....看妹妹嚕 ! 姐姐我會保護妳們的!!!! 哈哈 哈哈 楊董這張很好笑 只差蒙面就可以去當山寨土匪了 這位同事 搬石頭搬上癮ㄌ... 給自己 一個期許,要拍99個石頭照 ! 回大甲途中 有人雙腳抽筋了唷! 哈哈 要說你棒還是....... XD !! 這個楊董呀 真的很容易累咧.....哈哈 被偷拍ㄌ 呵呵 我們只要看到便利商店 一定進去休息吹冷氣的 ! 我的open將 今天的天空 也很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