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9.15 第二天早上 我們離開了九份民宿,開車前往淡水 來到了淡水 已是中午時分了,大太陽很熱呢! 小Q熊戴起帽子遮陽 此次台北遊, 也是想見見大媽,所以才特地安排了這次的旅行 呵呵 為什麼叫大媽呢? 因為 大媽很照顧大家,對我們也很好 哈哈 在月眉時我們都把大媽當媽看 ! XD 我們 和大媽.小綠豆碰面後 大媽要帶我們去吃飯了.... 此時 我的肚子餓的瓜瓜叫了,早餐沒吃 淡水榕堤到了唷! 哇 彷彿來到了峇里島很VILLA 在淡水河畔用餐 或喝個下午茶,悠閒的步調是一種享受呀~ 這位小妞 別懷疑,這裡是峇里島 XD 選了個好位置 坐下來準備點餐嚕 這是 榕堤餐廳的MENU 和小Q熊顏色很搭 哈哈 也叫大媽還有陳董,來跟小Q熊拍張照 很Q吧!! 淡水榕堤 消費價位讓我有點嚇到,全都是排餐$600元起跳 最便宜就PIZZA $300元 呵呵 沒有其他餐點可選擇 那就點吧...對自己也要好一點!不是嗎? 這是 我們點的大餐,很美味吧! 還真不錯吃呢! ●烤超厚牛小排 ● 鄉間乳酪起士雞排 ● 香蒜乳酪雞排拼藍海焗烤大蝦 ● 神戶松版豬 ● 德國無敵大豬腳 ●南瓜濃湯 ●手工麵包 甜點 ●肉桂蘋果派塔 ●頂級巧克力黑森林蛋糕 ●椰香浮雲 飲料 美味的大餐 讓大媽破費ㄌ,這頓美食饗宴是大媽請的! 謝謝大媽唷! 享受美食中 談天說笑,聊聊彼此近況 棒的呢..!! 我好久 沒見到大媽還有小綠豆 小孩子都這麼大了,這還是頭一次看到 雖大家 都各奔東西,從事不同的行業 但這份友誼 不會因久未見面而疏淡 再次見面 是那麼的愉快和開心 榕堤餐廳另一景 這位小妞 又在做什麼呢? 太怕熱了....吹風啦! 哈哈 四人的合照唷,看的出來嗎? 在鏡子裡~~~~!! 這張 看不到我 吃飽著 肚子要消化一下,起來走走 這角度 讓我發現它的美! 藍天白雲 閃亮亮的照耀著我們 呵呵 拍著拍照,發現了二張大的籐椅,也可以當床了啦 小妞和亮菁菁 擺的POSE就是美.... 瞎米 連我也要拍唷,我不會擺這迷人的POSE啦 哈哈 我看我還是不要露臉好了 ANNE 也來個一張吧~ 這位小妞 又要架好相機拍合照了 側拍 很自然的一張 太陽 真的很大很大 哈哈 4顆心合照了 嘻 拍影子是我想的 IDEA 先來張YA 我們是四顆心 當然要拍影子愛心啦 哈哈 叫大媽幫我們四顆心拍 結果大媽拍成這樣.....但拍出的FU也不賴唷 大家看了 哈哈哈笑 最後 再請大媽幫我們拍一張我們想要的影子愛心 YA 賓果!!!!!!!! 四顆心和影子心 ! 讚讚讚 淡水榕堤 駐唱歌手 這海報很久了唷,格格沒在榕堤駐唱了呀! 嘻 在淡水榕堤讓我遇見了格格 給妳一個讚! 和格格 最後一次見面是在六月底漁人碼頭, 快滿3個月,怎麼覺得很久沒見了呢!!! 待續 來去大媽新家 ● 哇。黑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