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9.16 我已經 連續二晚失眠了,認床嚴重的我 == 躺在床上怎麼睡就是睡不著 我好羨慕 我三位朋友,一夜好眠 這一天 我們早上九點半,去飯店吃早餐 吃完早餐,又回房間休息 來看看 我們的房間,有二張超大的雙人床.. 大床很柔軟我竟也會失眠 房間 另一角 培培 是個漂亮的造型師也是新秘 她真的很棒 !! 花了很多時間學習和努力,成為一位專業新秘 哈哈 想找新秘的人可以跟我連絡唷!! 瞧瞧 培培專注的眼神 當我躺在床上 培培說要幫我修眉毛,修著修著就幫我化淡妝ㄌ 亮菁菁說 眼妝,有化沒化都一樣! XD 我們 在漁人碼頭可以待到12點 也收拾好行李,在大廳了! ANNE 和她的旅行袋 我們 在漁人碼頭休閒旅館外 我們 又來到淡水河畔了 要幹嘛呢? 要坐渡輪去八里啦 我們 也約了大媽來個八里之旅 坐上渡輪 來去八里了唷! 小Q熊 很開心跟我們出遊去八里 當然 要在渡輪上拍張合照,這趟八里之旅才完美! 我們 到八里了 因為正中午 所以八里的遊客並不多 很快滴 我們逛完八里,買了雙包胎就要坐渡輪回淡水了 回到淡水 要做什麼呢?當然是吃中餐呀! 嘻 我們 點了好多菜唷 這頓大餐 我們回請大媽,謝謝大媽當導遊,陪我們一整個下午和晚上 秀色可餐 流口水嚕 培培 終於吃到她念念不忘的螃蟹ㄌ 她開心滴哩 哈哈 我也吃了不少!! 好吃 自拍 我好HIGH呀! 呵呵 來個三連拍 看這裡 + 哇 + 扁蝠眼 哇 好多美食 可愛 扁蝠眼 (( 我出的鬼點子 )) 第二次 三連拍 不是我.就是亮菁菁.要不然就是大媽.ANNE 三連拍POSE跟不上 呵呵 只好用剪接的嚕 ! 一張一張滴拍 愛心照 + 哭照 培培說 這張是哭照.三天的旅行要離開淡水了,捨不得呀 吃完中餐 也快下午四點了,我們開車回台中了! 在高速公路上 看見夕陽將西下,就把它拍了下來 四顆心 旅遊來到最後一站 我們 回到台中豐原,儀芳烘培坊 小Q熊說: 它肚子餓了想吃麵包 哈哈 我們 來到紀老闆的家了,我跟國祥好久不見了 上次見面 是3年前的事了 來跟 小Q熊拍張照吧~~~ !! 在馬拉灣 2000年那年,我們是一起共事的伙伴.... 紀老闆 現在自己接管家裡的烘培坊....加油唷! 謝謝紀老闆 送四顆心每人一盒中秋月餅....就感心啦! 四顆心 + 紀老闆 = 五顆星 五顆星 認識至今,今年剛滿十週年.... 嘻嘻 北台灣之旅,為我們劃下一個美好的句點 ! 約定好 每次的聚會,就要約下一次的相聚時間! 呵呵 才不會三年才見一次面!! XD 友誼 也是要互相經營的,一起守護我們的友誼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