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6 今天 是個令人開心感動的一天 前幾天 小美在APP問了我,8月什麼時候休假 她要來台中,問了我8/6有沒有休假 呵呵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生日快到了 心裡想該不會小美是特地要來台中為我慶生吧 沒辦法 生日快到了,總會東想西想胡思亂想 哈哈 也不好意思 問小美還有誰會來! XD 最後還是把它當做是小美和朋友來台中玩 今早 又在FB看見簡哥在台中高鐵打卡 這當中有鬼唷! 問了簡哥 中午是要一起吃飯嗎? 簡哥說:沒有喔...我是要去找哥哥喔...... 沒這麼巧吧 小美從台北下來,簡哥也跟著從桃園下來呀 呵呵 其實呀,小美你自己先打卡漏了陷 一早在新北打卡,讓我想到是不是要去載Winnie 我是不是適合去當偵探呀? 今天 台中交流道整個塞車呀 讓我好心急 來到了台中 停車場又客滿,幸好小美已經到了無老了 可以先進去劃位了 這時 又有一個人漏了陷 那就是阿基拉 當我上無老二樓時 燈光美氣氛佳的用餐地方,正在尋找小美坐哪裡時 遠方有個人看到我馬上轉身往後跑 呵呵 我就望了一下,那不是阿基拉嗎? 哈哈哈 這下子 心裡有個底了,確定參加的人有誰了 找到小美後 果然不出我所料,除了阿基拉外我有想到的人都有來了 哈哈 你們說我是不是適合當名偵探【金+0呀】? 阿阿阿 一元弟,你不是要上班不行前來參加嗎? 怎麼會出現在這呢? 分隔線 ==================================== 這麼難得的聚會 當然要拍一下照了,好久沒見到大家了 阿基拉 今天的T恤還打了領帶呢 我和小帥ㄍ 我記得我有看過呀,不是第一次見面唷! 想起來了 去年在淡水漁人碼頭有見過呀 小帥ㄍ 你太口愛了,+0阿姨也喜歡上你了 今年的生日 收到很特別的禮物。。登登登 好sweet 好貼心 還幫我準備了鳳梨酥袋呀 真的真的 很感動,還送上了一台攪伴機 知道我都是用手揉麵糰,一方面自己也捨不得買啦! 覺得我很辛苦 大家送了一台這麼實用的攪伴機給我 我很喜歡!! 還有一本烤箱食譜 裡面有好多喔,待我有空再來試做看看!! 還有一元送的行動電源 有拿智慧型手機的人外出真的很需要它 耶 我有二顆了,因為在買手機時也為自己買了一顆! 和一元是一模一樣的!! 這不便宜 一元弟謝謝唷!! 有了二顆可以輪流用真好 最讓我感動的 那就是大家的心意與祝福都寫在這張卡片上 謝謝小美 謝謝簡哥 謝謝桑妮 謝謝wininie 謝謝怡菁 謝謝阿基拉 謝謝一元 當阿基拉 送上禮物後,很正經的跟我說一些話 還想說要說什麼,有點給嚇到 也就因阿基拉說的話 邊看大家寫的卡片後,感動淚水在眼誆打轉著 好精心的設計 親愛的桑妮,妳的心意我收到了唷! 很可惜今天沒能見上一面 小美 精心設計的卡片,讓我覺得是卡片上的圖片 當時沒去注意到! 呵呵 是回家後又看了一次,才看見這是小美的祝福 一元弟 寫給我的卡片 我很幸運 在網路上認識到真心相待的大家,這緣份奇妙不奇妙 就是有緣才能當朋友呀!! ^^ 最後 再次謝謝親愛的朋友們!! 特地從台北下來台中送給+0一個很棒的生日驚喜 讓我今年過了一個很不一樣的生日唷! 開心。。 我也要說認識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