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GO 2013.11.14 心鮮森林 在今年的2月中就開始試營運,在網路上看到分享時也想找一天來去心鮮森林拍照走走 朋友也有去分享說園區還沒完全規劃好,所以我也就不急著前去 剛好11月的這天要和一顆心朋友見面,台中我也已經想不出來要去哪玩了? 嘻嘻,我就想到新竹芎林的心鮮森林莊園,就這麼決定了來去心鮮森林GO~ 心鮮森林 座落於新竹芎林的飛鳳山內,小繞一小段的山路來到心鮮森林感覺別有洞天耶 就在山林裡空氣好好喔,入口處的售票亭須購門票$100可折抵園區的消費 走進心鮮森林 看著園區的山景,心情真的夠心鮮的 入口處的信箱 來到這不彷寄張名信片給你所愛的朋友,分享山林裡心鮮空氣的幸福 呵呵 看是要寄限時專送還是普通信件都可 走進心鮮森林 會先看到右邊的彩虹館,它也是一間輕食餐廳假日才有開喔 但說真的我看不出來它的特色耶 它的建築跟名字不怎麼搭耶,個人覺得有點可惜彩虹館的造景應是要繽紛的呀? 所以彩虹館的外觀就沒有很吸引我拍它...哈哈 走走走 跟我往下一站手作屋報到,手作屋的外觀設計還不錯 它是心鮮森林唯一一間禮品店,要買拌手禮來手作屋就對了 但從這個角度望去 總覺得少了一點什麼有點空,應該可以再增添一點美觀的設計呀 純個人想法XD 手作屋的下一站是真愛館 哈哈,在真愛館可以找到真愛嗎?它是一間餐廳唷 在真愛館外頭有一些小物拍起來還不錯,若不留意可能就忽略了它 好口愛的熊熊及二張彩繪過的椅子 突然好懷念小學時光喔,這二張小椅子我可以帶回家嗎? 倒別牛 好特別的地名喔 【真愛館之婚企部】 要來心鮮森林辦戶外歐式婚禮的朋友,可以來這洽談喔 真愛館戶外用餐區後方 餐廳室內區戶外區前方除非是座滿了,在選擇在這一區用餐它比較沒有景色可看 兒童用餐區 這面牆 彷彿讓人置身於漫步在歐洲 (想像一下...哈哈) 真愛館 真愛館前方 有著一大片的草原及森林步道可以漫步,我很愛一眼望去的這片山景 讓人心情可以很放鬆,哪怕是坐著發呆也是一種生活的享受 當天天氣好好 拍起照片都好有FU喔,尤其是後面那二棵大大的松樹(是嗎)超搶眼的好加分喔! 走累了嗎? 這二張椅子任你坐 在池上彈琴挺浪漫的嘛,但大熱天的就....自行想像(嘻) 園區設置了大的垃圾桶,減少讓遊客有機會亂丟垃圾的壞習慣 我好愛這個LOVE喔 在網路上看過分享文,一開始這個LOVE是漆上白色的 真幸運,我們來時LOVE超Pink的 LOVE 可以說是心鮮森林最抺殺底片的拍照地方 嚮往歐式戶外婚禮的新人 可洽詢婚禮場地與專業規劃服務,在森林與眾親友的見證下 可在「聖心堂」許下承諾一生的幸福喔! 是女孩子們想辦的戶外婚禮連我看了都好想喔~哈哈 浪漫的森林步道 向左向右 傳話亭 逛完森林步道 當天太陽好大還是來去真愛館吹冷氣躲太陽享用午餐 真愛館MENU 真愛館 有簡餐也有單點可選擇 輕食沙拉吧 只要加價$50就可升級享用沙拉吧 真愛館 室內用餐環境整體來說用餐很舒適 來看看 我和朋友點的餐點,朋友點的是波菜野菇燻雞燉飯 $420 朋友的燉飯還不錯吃 我點了一份香煎牛肉茄汁義大利麵 $420,及一壺水果茶 這義大利麵說真的名字取的好聽,但味道有待加強沒有很好吃 水果茶就不錯喝啦 整體來說 心鮮森林是一個很不錯的景點,吸收點森林芬多精放鬆心情的好地方 但對於餐廳的餐點就覺得還好,有踩到地雷的FU沒有很愛吃它的主餐 來真愛館喝下午茶是OK啦,但主餐方面料理要改善才行,還有出餐太快了 沙拉吧都還沒開始吃主餐就送到了,我又怕主餐冷了不曉得哪樣要先吃?吃的好趕喔 還有想吃火鍋,火鍋假日才有推出有點失望耶,餐點應該要有多種選擇才好 我真的覺得MENU上的選擇好少喔,且也不便宜但價錢是其次好吃最重要,是吧! 還有呀...洗手間方面也要改善啦 @@ 以目前來說心鮮森林是一個很夯的景點 真心希望一個這麼棒的地方,要進步的地方還有很多喔 ※ 玲玲貼心小提醒 心鮮森林莊園餐廳 地址:新竹縣芎林鄉新鳳村一鄰倒別牛23號 營業時間:平日10:00~18:00 .假日09:00~20:00 TEL:(03)592-3428 入園費 平日:收費100元,可抵消費100元 假日:收費150元,可抵消費100元 座位 真愛館: 室內200 室外150 彩虹館 :一樓60 二樓70 餐飲部供餐時間: 平日 11:00 ~ 16:00 假日 10:30 ~ 19:00 ※團體預先訂位用餐有專人服務,不受營業時間限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