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餐日期 2014.02.19 這是我第一次到宜蘭的南方澳遊玩 在網路上得知作家吳淡如在今年2014年1月在蘇澳開了一家小熊書房分店 也看了部落客王妃所寫的分享,我就把小熊書房放進這次的宜蘭之旅口袋名單啦 呵呵,旅行就是這樣嘛...吃喝玩樂 當天來到南方澳天氣陰雨棉棉又溼冷 小漁村顯的冷清許多,小熊書房真的是在開在漁港內耶 我想吳淡如的小熊書房開在南方澳漁港內,應該會帶動更多的遊客來蘇澳玩 哈哈,我就是一個例子呀 走吧 我們進小熊書房看看餐廳的環境,我想裡頭一定有很多寶可以挖 肚子餓了光看這立版上的熊熊愛戀,我就等不及想進去一探就竟啦 一進去 哇....好大隻又可愛的水手熊熊在門口處迎接耶 我超愛熊熊的,這次來也是特地為水手熊熊而來的呢,它最吸引我了 小熊書房 用餐環境共有3樓,我們先來看看1樓的用餐環境 這個位置最佳了 面向漁港的咖啡吧,若是還有無敵的海景可看那就太棒了 坐在這喝咖啡發呆放空也蠻享受的呢 也設有小朋友用餐桌,小小的真是口愛 嘻嘻 小朋友坐的草莓西瓜小板凳,大人應該坐的下吧? 一樓還有一個用餐的大圓桌,適合多人聚餐喔 接著我們上二樓瞧瞧唷 一樓和二樓風格差不多,個人喜歡二樓的海洋風 二樓一樣有咖啡吧 三樓有親子遊戲區 有帶小朋友的很適合在三樓用餐喔 望著窗外寧靜的漁港VILLA好像沒什麼可看的,就看看船隻囉 當天雨下的可不小呢 小熊書房的MENU可能尚在試營運中,MENU很簡易沒有設計 說真的當我看見MENU上的主餐覺得選擇性好少唷,總覺得要來個義大利麵.焗烤之類的 最後我點了一份醬烤雞腿排來吃吃看 $250,加點飲品可折扣50元 餐點送上來 只有那塊肉比較吸引我,個人不是很愛吃生菜的又沒淋上沙拉 生菜方面我都沒動到食完後很失望,菜色及擺盤扣分喔 雞腿排還OK沾醬不難吃 這可愛的名片 應該就是代表著吳淡如.和她公及小孩幸福生活的寫照 呵呵 路人甲乙看到我的分享文一定以為我食量也太嚇人了吧,一個人這麼會吃? 才剛吃完主餐又點上咖啡.鬆餅來吃 哈哈 別這樣嘛,那是人家住吳淡如的民宿有給一份免費的鬆餅兌換劵呀 可以在小熊書房任何分店兌換,不換白不換嘛.... XD 當天我的肚子真的很飽,我也只吃了4分之一的鬆餠,其他的我就送給隔壁桌的客人吃呢 坐在這喝咖啡配上美味鬆餅,我的旅行很愜意呢 我很享受我的一個人旅行 ※ 玲玲貼心小提醒 整體來說 蘇澳店的小熊書房用餐環境的氛圍不錯,適合來喝咖啡吃美味的鬆餅 但主餐真的需要再加以改善喔,餐點的特色美味要兼顧才會留住客源呀! PS. 在蘇澳店的小熊書房步行約五分鐘,可以到內碑的情人灣吹海風踏浪唷!! < <小熊書房蘇澳店>>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內埤路48-2號 營時時間:平日11:00~19:00 假日10:00~20:00 (週二休) TEL:03-996-12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