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7 真想不到 我也會敗單眼,且這麼快就敗了 以前 也有試拿朋友的單眼來拍,覺得好大台攜帶真不方便 那時從沒想過要買單眼來拍 為什麼突然想法變了呢? 一個人旅行剛玩回來,在旅行途中很多美的事物我的傻瓜相機拍不出來 尤其是在台東的鹿野高台拍熱氣球,及花蓮富里的六十石山 呵呵 所以決定下一台相機要換時我想買單眼 本來是明年的事,但同事這幾天強力跟我推薦Nikon5100 這一台 我聽了也很有興趣,但還是捨不得這麼快就花錢買單眼 剛好 現在家樂福有活動促銷,滿2000元送200元同事說現在買最划算了 且Nikon5100本身有限時活動推出,買送原廠電池及16G記憶卡 於是就很衝動的在這一天的半夜四點多開車出門去家樂福 呵呵 同事強力的推薦 Nikon5100 真的敗下企了 Nikon5100 很適合單眼初學者 我覺得它的機身再加鏡頭拿起來蠻輕巧的,以女生來拿是很OK的 它的機款自己看了也很喜歡, Nikon5100 還有個特性就是螢幕可以翻轉,這也是我喜歡它的地方 好處不單是自拍,最重要是要拍高角度及低角度很實用 也買了一個原廠相機包,大紅的包包還蠻出色的 為什麼單眼的配備都這麼貴呀~~ @@ 這一個包包要 $1300 這個相機包 剛好是一機一鏡,對我這初學者來說很好用了呢 不過它真的好貴呀~~~ @@ 有時 人真的要靠衝動才能決定自己想做的事 做任何事都是,能讓自己開心最重要了 我的小單妮 我要好好跟你培養一下感情的,希望我可以拍的出來好看的照片 我現在也是單眼一族了!!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嘉玲 的頭像
    嘉玲

    心在蔚藍的天空飛翔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