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27 好望角 它位於苗栗市後龍鎮離通霄不遠,因為家住大安的海邊 同樣個海岸線,西濱就在我住的地方附近而已 所以要去好望角,對我來說走西濱很快就到了 呵呵 新買的單眼,破不急待想試拍看看 就在昨天下午興致沖沖的突然想到這個地方 且好望角很早之前就想來走走了,想了一下不到10分鐘就決定開車來去 超行動派的我....哈哈 這個風車 在我家的海邊就看的到了, 現在整個西部的海岸線沿途都有喔 好望角 附近有個休憩地,很適合天氣舒爽時來逛逛 也有發財車在這裡賣著小吃,這張拍的有點暗 來到好望角 它的海岸線很美,比我家的海邊還美 好望角 它的位置是賞海景的最佳地點,可以遠眺望著海平面的波動唷 這裡也設有觀景台 一群人 正等著太陽下山,欣賞夕陽 觀景台下方 設有一個步道可以沿著走下去,可以走到海邊去 但有一段路就是了 這二張照片 是單眼相機內的功能,就試拍看看 這個地方 適合太陽不大或傍晚時來訪又可以看夕陽西下 千萬不要選太場正毒的時候唷 呵呵 我沒走到舊炮塔那邊去, 我覺得好望角風景很美離家又近,下回再帶0媽0爸去走走好了 雖然說我家海邊就可以看夕陽了 但我覺得好望角的夕陽更美,算是由高處往低處看去 那種角度之美望過去很不一樣 這一張 有火車經過唷,有看到嗎? 坐在著 看看眼前的海平面,人生還有什麼好煩擾的呢? 要試著轉變心情,找尋快樂的泉源 今天的雲層有點厚 所以太陽下山時被雲層給包住了 哈哈 要離開前有人喊說有彩虹,真的耶 還蠻幸運的看到一點點 好望角 賞景的好地方,下次再找個時間帶爸媽來走走 ※ 玲玲貼心小提醒 好望角簡介 位後龍本鎮中和里灣瓦間的丘陵上,居高臨下所望去的數十公里港灣之美以及潮起、潮落、白浪滔滔一望無際的海洋,更有「日出」、「日落」之美,尤以「好望角觀日落」更為壯觀迷人。 好望角的古蹟文化為平埔族所遺的傳統捕漁方式-石滬,距今已有數百年之久,深具歷史與教育意義。 相關資訊 停車場:內附設停車位。 諮詢單位:後龍鎮公所 (地址:苗栗縣後龍鎮大庄里中山路152號   電話: 037-721381~4)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1.火車:搭乘西部鐵路海線可直抵後龍火車站,後在竹南火車站轉乘往後龍的苗栗客運可達。 自行開車: 1.南下者由中山高頭份交流道下,沿1號省道南下可抵。北上者由中山高苗栗交流道下,沿6號省道北上可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嘉玲 的頭像
    嘉玲

    心在蔚藍的天空飛翔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