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上班天 中午吃飯時看公司外面只是風有點大但沒下雨 但到了傍晚快六點時天色已暗,薔蜜颱風整個暴風圈都已籠罩全台了 看著外面的風雨交加,強風吹得陣陣響,好恐佈唷! 而我們公司也有交待說下班回到家要打電話報平安 晚上19:30下班後,大家因颱風的關係趕著回家! 有些同事們住台中也不敢騎機車回家,因為風真的很強很強 同事川瑜人也很好一一護送他們到家! 而老媽也打電話給跟我說 叫我到大甲後他們要開車來載我,就說風很大很大自己騎回來很危險 我想說那我的機車要放在大甲隔天還要再去騎回來 覺得很不方便,所以就跟我老媽說:不用了啦,我自已騎回家就好 而我呢?當是要搭公司的交通車回家囉~ 等搭交通車的人很多,大家擠在室內停車場等車來 坐上大甲線的交通車之後,真的感覺這個薔蜜真的來勢洶洶ㄚ 呵~~膽小的我也不敢在車上休息睡一下! 就眼睛盯著司機看.. 因為我覺得颱風天怎麼開車還開那麼快呀! 很危險 到了大甲下了車後 呼。。風好大唷。。雨還好 晚上才八點半而已,街上沒有幾台車子,機車可以說都沒看到 同一站的一位女生家人來接她,她說要把機車放在這 因為騎回家太危險了,她直跟我說叫我路上要小心唷,騎慢一點 等我騎上去之後不到100公尺我後悔了 早知道就叫大弟開車來載我,這是我在路上行駛遇到最強的颱風啦! 因為根本騎不動呀,搞得自己好狼狽喔! 原本到我家只要10分鐘,我騎了快半小時才到家 一路上時速沒超過20,甚至還有時速是10的唷 就知道薔蜜的強風有多大了 整條路路燈都熄了,沿路上的住家也沒有燈火 哈哈~~想也知道< <<<<<停電了>>>>> 我騎了快30分鐘的路,就只有我的這台小藍機車啦 一個人在狂風的夜晚,那種情境真的很恐佈ㄝ 呼~~21:00終於平安騎到家了! 我也忘記要打電話報平安,還是我們站長素華打來的 呵~~我想我是最後一個還沒報平安的人吧! 但家裡也停電 我得拿出手機微弱的燈光照射,這樣我才可以把機車停好門關好 爸媽他們也老早在休息睡覺了,因為停電呀...沒有電視可看 而我呢?褲子也都淋溼了,就趕緊洗澡去了 好慘喔~~因為沒電的關係所以家裡的水流變超小的! 水也不熱......算是洗水澡囉! 洗完後就一個人烏漆媽黑的在房間裡 抬腿等頭髮乾邊聽音樂,好無聊沒電不行上網沒辦法看電視 頭髮未乾睡意也來了....十點我就睡著了! 直到今天早上醒來,家裡還是處於停電的狀態 其實老早已睡飽了...但沒事做呀只好繼續躺著睡覺囉! 就這樣昏睡到十一點就跟媽媽說,電還沒來我好無聊唷! 我想開車出門去大甲看電影,正準備要換衣服出門時 哈哈哈~~~電來了! 我整個人開心的跳了起來 這樣我就可以上網看電視囉 所以呀~~~沒水沒電的生活真的超不方便的! 明知道家裡停電,還是習慣開著房間電燈的開關 真是後知後覺,燈沒亮才想到說是停電....呵呵! 好笑吧 我們真的要愛護地球的資源啦,沒水沒電日子真的想都不敢想唷! 像是一些比較落後的國家過著沒水電的生活,身處在台灣的我們真的幸福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