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丁減肥法,一個月甩肉8公斤(文章轉載) 從電視上看來的一位胖妹可藍的故事。 她分享了她最好的減肥方法給大家,據說是她本人 親身經歷感覺最有效的方法。 當然也是最健康的方法(不吃藥)均衡飲食加上運動。 吃的方面,必須要有意志力維持: 早餐: 250cc溫水 + 兩顆柳丁(不可用柳丁汁) 中餐: 250cc溫水 + 兩顆柳丁 + 一個便當 晚餐: 250cc溫水 (盡量不吃,受不了的話一樣,再兩顆柳丁) ※ 減肥必定要喝水,不然會腎臟結石 ※ 中午便當不能少,因為減肥期間若是沒有吃澱粉則會發生復胖 運動方面,每天聽自己喜歡的動感歌(聽了想跳的)三~四首, 然後亂跳亂動十五分鐘,或是跑步十五分鐘邊聽歌。 由奢入儉難,嘴巴也一樣。慢慢的讓自己的食量降下來。 口味變淡。就會成功。冰箱不要碰,遠離餐桌。 祝2009年減肥成功。牛轉肥肉。 過年這段期間 我相信很多人都無克制, 大魚大肉.零嘴一直不停往嘴裡塞 哈哈 我就是其中一位啦! 在無名 格友的部落格看見了這則, 我覺得不錯,`就引用跟大家分享啦! 呵呵 有空再來 try ◎1/30早上我做到了 ●一早起床聽音樂亂跳三首歌 ●250cc溫水 + 兩顆柳丁 但是 我的身旁附近 左看右看都可以看到零食ㄝ 要下定決心 不吃這些好像很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嘉玲 的頭像
    嘉玲

    心在蔚藍的天空飛翔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