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九族文化村】的途中 我們經過了【日月潭】,哇。。好美呀。好想停車拍個照ㄋㄟ 在我的記憶中 未曾到過日月潭,有機會要再到此一遊! 最後一次來九族玩 是在2001/09/04,當時是跟月眉的同事一起到九族玩 日期記得這麼清楚 是去翻舊往的相本啦!! 因為我忘記了呀。 哈哈。。 我還記得當時的成員就我.小菁.培婷.于珊 七年後的今天 2009/02/12我再度重遊九族,對九族的新印像就在昨天留下新的記憶! 那就是美不勝收的櫻花,好美。。好美! 長這麼大沒看過這麼多的櫻花呢! 所以在九族園區裡,每到之處停留看到櫻花就是狂拍囉~~ 接下來就來慢慢欣賞 美美的櫻花照及遊玩設施的心得 昨天我們是玩星光票的 下午二點過後票價是$350元,聰明人一定要選擇這個時間嚕! 又可以賞夜櫻,何樂而不為呢? 櫻花季首部曲日期為1/31~ 2/28 你看過九族的櫻花了嗎?還在猶欲什麼呢?快去看吧~ 最近九族櫻花季電視廣告打得很兇~ 昨天九族爆多人滴, 停車場都爆滿了,好多人都來賞櫻花 7人小團體合照 櫻花真的好美唷。瞧我笑的多開心呀 再往裡面走 哇。。整個林道都是櫻花ㄝ 邊拍櫻花 玩遊樂設施也不可錯過呀。。GO。。 什麼? 第一個遊樂設施竟讓我嚇到哭 這個設施名字 是『飛碟』還是『幽浮』忘了 跟劍湖山和六福村的自由落體是一樣的,慢慢升上去再急速下降。 劍湖山和六福村 這二個樂園的自油落體設施我都有玩過,也很恐佈但也不至於讓我嚇破膽呀~ 奇怪了,是隨著年齡增長,我膽子變小了嗎? 我這個人算是勇於挑戰啦~ 愛玩又會怕,就因為是九族的『飛碟』沒玩過才想體驗看看 想不到我們七人就只有我跟小銘去玩而已~ 其他五人沒人敢玩,女生就例外不算~ 同事信全.裕詠和輝哥膽子都這麼小嗎? 呵呵~ 你們好遜唷 其實當坐上去 我也有點想要臨陣脫逃,看小銘沒人陪他玩,我就陪小銘玩囉! 當慢慢升上去 我在半空中跟小銘說我好怕喔~ 再上面又繞了一圈,就是這裡讓我最害怕了 一直唉唉的叫 怕到都叫媽媽了,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九族的這個設施真的比劍湖山和六福村恐佈ㄝ 真的是笑的上去,哭得下來呀! 玩好了【飛碟】又接著玩【馬雅探險】 又被小銘給拖上去玩, 一樣就我跟小銘玩,這項設施同事信全就有玩了 小銘真的很勇敢, 膽子很大都不在怕滴,連玩二次陪我和信全玩 這個設施 我全程就眼睛閉著,感覺整個人好像要飛出去似滴 呵呵~ 連玩了二個設施,該休息一下 繼續拍照 發現了取景地點,很適合和櫻花拍照 哈哈 櫻花把我的蝴蝶秀給遮住了 這張很搞笑 姍芸餓到想把櫻花吃進肚子裡 這個設施就轉來轉去 我才不坐呢~~會頭暈呀! 玩累了, 還可以在躺椅上休息,九族還真貼心呀 累的人就在這休息 而我們就去玩【加勒比海】新設施 呵呵~ 這項設施信全竟不敢玩 我們拚了命要拉他去玩,他就是不玩! 有圖為證 最後就我們三人去玩囉~ 坐在我們前排的都是媽媽ㄝ,給她們拍拍手 這項設施 我覺得不恐佈ㄝ,恐佈指數給它二顆星好了★★ 但衣服會溼就是了,水花泗濺呀! 哈哈 照片中最右邊那位,他真的很膽小! 竟不敢坐在船最旁邊,還有一個玩水的設施也是! 我一共玩了5個設施,好累喔。 遊樂設施玩夠了,準備坐欖車上山賞夜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嘉玲 的頭像
    嘉玲

    心在蔚藍的天空飛翔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