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 昨晚半夜回到家,從大陸玩回來 第一次出國, 原本在香港機場要搭的班機,被放鴿子飛走了 結果老爸昨晚十二點 才坐飛機回台灣,航空公司補貼NT$40元港弊給他們吃點心 呵呵 就問老爸大陸好不好玩, 老爸要出發前,我和媽媽還叮嚀了一番,護照包包要顧好 我們好像多操心了,老爸把自己照顧的很好~ 最近老媽MC來時怪怪的 想說是不是更年期的關係,MC有時會突然大量 有去醫院做檢查 今天早上陪媽媽去醫院聽報告, 醫生說如果這一周 還是會異常的出血 ,怕會是壞東西 要媽媽做好心理準備,可能要切除子宮 怎麼會這樣呢~ 聽到時心情好悶,煩心的事湧上心頭 我也感覺出來媽媽會有所擔心害怕, 在回家的路上 我也安慰媽媽說,放輕鬆不要想太多 如果真的要切除,即早發現即早治潦,變成壞東西那就不好了 媽媽跟我說一句話 反正我這一生也不是很好命,我只是擔心你們這些孩子都還未嫁未娶 聽到這句話 我好難過,但又不行表現出來,淚水在眼誆打轉著 直到載媽媽回家後 我就開著車去台中和同事聚餐 自己一個人開著車, 想著媽媽的說的話,淚水就滴了下來 現在的我 心中有一件擔心操煩的事,那就是媽媽的健康! 希望媽媽平平安安~! 中午聚完餐 回到家已經二點了, 早就計畫好 下午要做鳳梨酥給小豬吃還有同事吃~ 要準備材料時 突然發現糖粉沒有了,馬上騎著機車去大甲超市買糖粉 路程來回 就花了我半小時的時間,影響到我做鳳梨酥的時間 三點半開始做, 今天一次做了60多個,多做幾個要吃就有~ 同事.家人都可以吃~ 當我全部都做好 且烘烤好已經是晚上八點了,呼...花了我很多時間呀~ 下次做 我一定要選擇早上就做,不然都沒時間休息 因為忙著做鳳梨酥 也就沒有幫媽媽煮晚餐, 想說媽媽 近來針車包包的工作比較多,所以都很晚回來 今晚媽媽 回來都快八點了,就忙著煮晚餐 因為小弟和他女朋友都在家,所以媽媽菜就煮的比較多樣~ 而我要幫媽媽削絲瓜 一個不小心我削到手了,指甲去了一半 當削到手時 還不覺得痛,隔沒多久,痛ㄚ~~~~~ 看見自己的傷口 都覺得手腳發麻呀, 晚上洗澡洗頭 很不方便用單手洗 現在上網 打字也很不方便,打得很慢 明天我要來好好休息了 好久沒休二天了,明天完全不想做任何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