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開心到一個不行呀~~~ 今晚 逛格友馬莉的家時, 她是個韓國迷..常到韓國自助旅行 巧恰 點閱了她寫的韓國自助行的介紹 每次去韓國玩 必吃的哈密瓜冰棒, 馬莉說 台灣現在也吃的到唷! 去過韓國的人懷念這滋味嗎?【快去全家與7-11買吧】 這時我瞪大眼睛看~ 真的假的呀~ 台灣終於有代理【韓國哈密瓜冰棒】了唷~ 好開心呀! 不用去韓國,也可以在台灣吃到哈密瓜冰棒! 喔耶~~ 於是洗好澡 頭還沒乾,我就馬上開車去7-11和全家啦~ 有圖為證唷~ 我也很聰明 先選擇去全家看,是不是真的有在賣【韓國哈密瓜冰棒】 哇~~ 真的有ㄝ 全家和7-11 真是造福人群呀...大家有口福了! 翻找了一下 只有三枝呀,單價是$29元 管它貴不貴,當然全都帶走準備結帳囉~~! 當拿到櫃台 準備結帳時,女店員說第二件六折 哇... 冰棒也有第二件六折呀, 嘻..我可以賺很大 我只知道 全家是飲品有第二件六折的優惠..不知道冰品也有 女店員 問我要不要再帶一枝,我說只剩三枝而已ㄝ! 她也去庫房的冷凍冰箱幫我看,還有沒有...結果沒有! 心裡想說 等等要去全家對面的7-11看,就先買二枝好了! 因為 第二件是六折 所以我在全家買二枝, 打完折是$47元...以單買來說足足便宜了11元! 在全家買完 馬上又到7-11看有沒有在賣 哈哈 一樣有在賣ㄝ....真開心! 7-11的冷凍冰箱 一樣也只有三枝,但這三枝是溶化過的冰棒..所以我就沒買了! 我就問 7-11的店員【韓國哈密瓜冰棒】一枝售價是多少? 店員幫我查了一下,單價一枝是$25元 呵呵 買東西當然要比價囉~ 所以呀~ 想吃【韓國哈密瓜冰棒】的朋友們,去全家買比較便宜唷! 除非是全家沒有再優惠第二件六折啦...! 全家1枝賣$29元 →第二件六折 7-11 1枝賣$25元 哈哈 先買二枝回家享用 在房間裡吹著冷氣 終於吃到令我念念不忘滴【韓國哈密瓜冰棒】 我可是 吃的好開心呀! 好呷好呷~~ 親愛的朋友們 若您沒到韓國玩過,沒吃過【韓國哈密瓜冰棒】 現在 咱們的台灣就可以吃的到! 真的好幸福 在台灣吃的到ㄝ 大家一定要去【全家 or 7-11 】買來吃看看呀~~!! 台灣若是沒代理, 可是要去韓國才吃的到唷~ 心動了嗎? 馬上行動囉~~~ ^^ 哈哈 三步五十我就要去買來吃! 好吃指數★★★★★★★★ 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