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7 這一天下午 有朋自遠方來,難得的相見 怎麼說呢? 這位 是我在blog認識的格友,她叫pin 呵呵 怎麼認識的,說來也很奇妙 在天空 有很多台灣女生嫁到國外 在blog上 也會寫著她們在國外的異國婚姻生活點滴 也恰巧我喜歡看這類型的blog 在二年前 pin從美回台灣時,也和天空的格友相約見面 在她們的blog上有分享相聚的照片 說來 緣份真的很妙吧 萬萬沒想到,我和pin也會有相見的這麼一天 也因彼此 在blog上會互逛,看一下對方的blog生活分享 和Pin 也常在MSN 或 FB聊天 就這樣從不認識到可以常在線上聊天的朋友 呵呵 這就是投緣ㄅ 剛好 Pin回台探親..想家啦! 每年都會回來一次 這麼 難得的假期 Pin也特地選了這天,從高雄上來台中見見久違的同學還有我 Pin和同學聚會完後 我就開車去清水載pin了 第一次見到pin pin的微笑真是sweet,讓我可以很自在的交談著 呵呵 畢竟在網路上和真實見面的感覺是不一樣的 但pin就是一位很好相處的人 走吧 來去后豐鐵馬道騎卡打車啦 來到 后豐鐵馬道,有很多單車出租行 記得要殺價唷!! 我們 各自選了一台性能好騎的卡打車 厚 真不好殺價,本想二台直接殺到$350元 但不行成交.....泣 也請了 單車行的阿姨幫我們拍照 合照拍好後,出發囉! GO 我們 選擇了后豐來騎,比較輕鬆的路段 風景也比較有特色 騎阿騎 來到了花樑崗橋了,來到這一定要和地標拍照一下 呵呵 幫Pin多拍個幾張,讓她有一個很快樂的回憶 沿路上 可以欣賞大甲溪橋上的風光 讓人心情可以很愉悅唷 我們 要騎進九號隧道了唷 在隧道裡 約騎10分鐘,我們騎出來啦! 呵呵 這也是地標,一定要拍照一下!! 我們 也騎到了后里馬場終點 又騎折返回來,就在路邊休息聊天 在這 pin送了我一頂帽子還有親手做的桑椹巧克力蛋糕 呵呵 蛋糕雖然壓扁了,但心意在裡面是不會扁ㄉ ps. 這張照片 是一位很可愛又不笑的妹妹幫我們拍的 是拿我的htc手機拍的 還教她怎麼拍 但拍出來就變成這樣了,但還是要謝謝小妹妹呢! 在后豐鐵馬道 有一個可以讓人休息的地方,那就是鐵道之鄉酒莊 店員 也很熱心的幫我們拍照 在酒莊的後面 也有一個小小的花園造景,很漂亮 很鮮豔的花 什麼花我不知道哩 !! 但拍起來很亮麗就是了 在這拍過去 花樑崗橋也入鏡了,好看 離開酒莊後 天色也漸暗了,也騎去還車了 要來去豐原有名的廟東吃晚餐啦 來到了廟東 Pin說想吃海鮮粥,回台還沒吃過 於是 我們選了這家,這家的招牌就是蒜肉飯 這是我點的蒜肉飯還有花枝羹湯,生意好的哩 不好意思 我不是豐原人,對廟東的小吃也很不熟 只知道 蚵仔煎和排骨麵和菱角酥 還有鳳梨冰都是來到廟東必吃的 嘻 鳳梨冰是我每次來到廟東必喝的 很好喝唷 呵呵 pin正在排隊ing 我和pin 就在廟東逛街,沿路聊天居多啦! ^^ 走了很長的路,剛吃飽消化一下呀! 離開了廟東 我就載pin去中港轉運站搭統聯 呵呵 在高速公路上聊過頭 畫面閃過 奇怪了,這路段怎麼會出現高鐵呢? 才發現自己開過頭了! 哈 幸好 在王田交流道下再上,不會花太多時間 送pin 來到了中港轉運站,超多人在排隊買票的 呼呼.. 有朋自遠方來 當要跟朋友說再見時,那種心情還真是有點不捨呀!! 至今 讓我有這樣的感覺就是伊娜.潔可琳.還有pin !! 必竟 這不是說想見就能隨時見面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