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9 前陣子 去高雄看阿妹演唱會後的隔天 跟我一顆心的高雄朋友見面,她帶我們來到她常吃的早午餐李式商行 李式商行 這個名字聽起來完全跟早午餐完全不搭 呵呵...感覺好像在賣茶葉喔 XD Lee& daughters 餐點食材採用是有機健康食品,自家手工麵包 香橙及葡萄柚 這應該是店內拿來現榨的新鮮果汁特調之用 李式商行室內用餐環境不大 小小的一家店,有著老房子風格,沒有過多的裝修卻看起來簡單.自然 室內座位 約可坐20位左右吧,外面約有2.3桌可坐 小小的一家店生意很好耶,我想都是當地人來吃比較多吧 因為是在巷弄內,外地人來高雄玩應該不知道有這麼一家 很少喝到給客人喝的開水放著薄荷葉...水裡長草了 XD 這是李式商行的MENU,沒有特別的設計就A4紙 阿... 現在要寫這則文時,點的餐點我全都忘光了 我記得有記下來呀,不知放哪去了 那就請看倌們看圖想像!! ^^ 這道餐點 是朋友推薦第一次來李式商行吃的人必點首選之一 可以吃到水果又可以吃到煎蛋.濃湯和麵包,多樣餐點多重享受 而我這一道餐點 好像叫法式脆皮先生,就少了水果 他們的自家手工麵包真的不錯吃很Q有嚼勁 份量也蠻大的,一餐吃下來很有飽足感 哈哈 久久才去高雄玩,謝謝當天的地陪阿呆蟲招待唷! 吃的很開心~~!! 高雄朋友不多,去高雄玩就會想到妳啦...^^ 妳跑不掉了....呵呵 ※ 玲玲貼心小提醒 因店家座位數不多,要來用餐請先訂位喔! Lee & daughters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福建街322號 營業時間:08:00~16:30(最後點餐時間).週日08:00~16:00(最後點餐時間) TEL:(07)222-8836 鄰近站:捷運文化中心站
arrow
arrow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