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4 來到台北 真的要在地人的介紹才知道特色餐廳在哪? 不然真是鄉巴佬逛大街...哈哈 黑米CAFE.BISTRO 是朋友介紹得知的,而我也和台北朋友相約在黑米用餐 還蠻期待品嘗它的餐點 餐廳外 擺放著幾盆花的盆栽,拍起來照來還蠻有 FU的 跟著我進去瞧瞧 黑米室內用餐的環境如何 黑米中午用餐 這人潮也太多了吧,都是一些附近的上班族利用中午放飯時間來黑米填飽肚子 在燈盞下用餐,還蠻有氣氛的嘛 我喜歡這一區用餐的氛圍 吧台出餐區 黑米的名片 在黑米用餐 飲品還蠻多可選擇有cafe.奶茶.還有調酒.葡萄酒可品嘗唷 黑米 在冬天時節也推出了優惠活動,溫暖大家的心 接下來 看看黑米的MENU介紹 黑米 用餐型式大都是單點,也可以加價換成套餐 餐點有排餐.燉飯.PIZZA.義大麵可選擇 仔細看一下 黑米的餐點.飲品選擇性還蠻多的唷 黑米的菜單上面 都是單點的餐點,可自行搭配套餐,套餐內容如下 附餐有手工拖鞋麵包,主廚湯(每日不同),季節沙拉三種 三選一為$90 三選二為$130 三種都有為$160 以上套餐都有包含$50的飲料折抵,飲料可任選一種 我們一行人 分別都點了三選二來搭配套餐,可以一起分著吃就不用點到三種啦 這樣又省了$ 30元耶 來看看我們點的主餐 這是我點的綜合海鮮PIZZA $280 在網路上有先查了一下,這口味的PIZZA在黑米的評價蠻高的 真的不錯吃,冷掉了也好吃 朋友點的義式臘腸PIZZA $250 吃起來有點辣辣的,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吃綜合海鮮的 但也不錯吃 白酒蛤蠣麵 $220,好吃..但我覺得鹹了一點 口味在淡一點會更好 培根蛋黃麵 $200 聽名字感覺不怎麼吸引我,但吃下去後不錯吃喔 還是有點給它鹹了一點,但朋友說還好 白米-藍黴乳酪蘆筍燉飯佐乾煎鮮菇 $260 開動囉 要來享用美食啦 看隔壁桌點了一份油亮亮的金黃色薯條,我們看了也好想吃也點了一份 黑米的薯條很特別唷,還放上蒜頭入味 黑米的用餐環境不大 小小的一家餐廳生意很好喔,要來黑米用餐一定要事先訂位 用餐的空間真的有點小,沒辦法這裡是台北 XD 黑米的用餐時間是有限制的 用餐時間1.5小時外面還有客人等著進來用餐呢 因為 我們點的飲品都是喝附餐的飲料,沒有再另外點 猜猜這是什麼? 這是糖罐,很特別吧 黑米的名片有黑/白之分 我們 在黑米用餐很愉快,餐點都不錯吃服務也很好 難怪它的生意這麼好 我們點的餐點消費,在黑米可刷卡 最後 開心的要和台北朋友道別啦,有空來台中玩唷! PS.黑米CAFE.BISTRO 這一區看起來很雜亂喔,若是黑米店家看到我所寫的 整理規畫一下,把這一區美觀吧! ^^ ※ 玲玲貼心小提醒 黑米CAFE.BISTRO 地址:台北市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5號 交通:板南線市政府站1號出口,約徒步10分鐘 電話:(02)2768-1106 營業時間:週一至周五11:30~22:30.週六至週日11:00~22:30
arrow
arrow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