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日期 2015 6/1 ~ 6/6 好快喔 澎湖慢遊來到了第三天,我人在哪呢? 我在七美住一晚一夜好眠呢,但睡不飽人家清晨不到4點就起床了喔 民宿老闆有跟我說七美日出這一天早上約05:15就會緩緩升起 我人都到了七美了這個美景我絕對不能錯過,最佳觀賞點就是在雙心石滬看日出 這天清晨四點半左右我就摸黑騎著機車出去啦 白天環島都覺得好美唷 但天還沒亮在島上騎機車還蠻恐佈的耶,有點怕怕der 白天和夜晚 真的大大不相同呀,你們說對吧對吧...有圖為證 但這也是特別的體驗 只有過夜七美才有機會讓我看見夜晚島嶼的美,好加在天快亮了要是一個人夜遊我肯定不敢 但為了看日出也得豁出去了 唷 前面有不速之客出現是什麼呢?是狗嗎? 再靠近一點 好加在不是狗 要是狗我肯定不敢騎過去,我寧願折返從別條路到雙心石滬 這時候天色還是很暗,那是我把相機調亮一點拍 我騎到了小台灣了 誰敢晚上騎機車環島呢?哈....我不敢 小羊出沒請小心 雙心石滬賞日出 我到的時候沒有半個人出現,我一個人包場獨享耶 嘻嘻 我和雙心石滬的合照,免費幫HTC打廣告 XD 在七美看日出 緩緩升起是很幸福的事唷,再一次的深呼吸....微笑著好美 七美的美 真的自己要親身體驗住上一晚才能細細品味海島風情 天亮了 看完日出我也要騎回民宿休息及吃早餐啦 這個LOVE 是在七美人塜一家民宅所拍到的 騎回到七美港口 這家早餐店應該是島上唯一一家,吃完早餐就回民宿休息補眠 民宿早上十點就得辦理退房 我在七美島的時間還很長約還有3小時可停留,我就去小七吹冷氣喝咖啡啦 這是我在七美買的明信片寄給自己還有二位朋友 喝完咖啡離開小七之後就前往七美郵局寄明信片 聽郵局服務人員說 很多遊客都不在馬公本島寄明信片都跑來七美寄呢,因蓋的是七美的戳章比較有紀念性 七美郵局服務人員人很好喔,還問我說有沒有去南嶼城走走,我回說沒有耶 他說不去很可惜,於是我又跑去繞島了 又一批遊客到七美遊玩了 嘻嘻.... OH YA 入個鏡 途中經過一家民宅也好像是民宿,房子漆上了彩繪愛在七美字樣 向左向右呢? 七美島上也有很叉路,這條我沒騎過 騎阿騎 還找不到我要去的南嶼城,我又和大海相遇了要離開七美再多看一眼...哈哈 找到南嶼城了 南嶼城簡介 ●文字轉自沿著菊島旅行● 七美因常年海盜滋擾在一次海盜血洗之後 第一批到七美的先民含淚全體遷徙回福建,直到多年以後才由望安島南遷了另外一批住民進駐七美,現在七美住民大多是這批遷徙者的後裔。南嶼城便是其中一個家族成員為了感念先人自望安遷徙到七美的艱困過程而蓋的紀念性建築。 以澎湖特有的玄武岩跟黑石堆砌而成的建築 拱門、廊柱跟弧形門造型相當富具南洋與巴洛克風格,內有溜冰場、表演場等遊憩設施。 南嶼城具南洋與巴洛克風格很適合來這走走拍照留念 離開了南嶼城也快中午12:30了 我回到了遊客服務中心購票,要搭13:30的交通船前往望安 在旅客中心外也有提供交通船時刻表 在這也有代客寄明信片的服務喔,真貼心 我要搭的交通船南海之星已經在等我上船了 再見了七美 我會記住你的,前往望安住一晚囉 待續 一個人旅行PART4 來去望安島住一晚 延伸閱讀 【澎湖】一個人旅行 ● 澎湖好好玩6天5夜深度之旅 DAY1 出發 ● 澎湖我來啦 【澎湖】一個人旅行 ● 澎湖好好玩6天5夜深度之旅 DAY2 來去七美島住一晚體驗島上生活 【澎湖】一個人旅行 ● 澎湖好好玩6天5夜深度之旅 DAY 3 來去望安島住一晚●金色沙灘踏浪趣.天台山賞日落 【澎湖】一個人旅行 ● 澎湖好好玩6天5夜深度之旅 DAY4 來去望安住一晚之離離島●將軍澳嶼漁村風情 【澎湖】一個人旅行 ● 澎湖好好玩6天5夜深度之旅 DAY4 隘門沙灘.及林春咖啡館.愜意的午後時光好趣處 【澎湖】一個人旅行 ● 澎湖好好玩6天5夜深度之旅 DAY5 北環一日遊前進吉貝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