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大家在小學要畢業時 有沒有流行寫畢業紀念冊呢? 前陣子在整理盒子裡的收藏時 翻開小學時的畢業紀念冊覺得好笑又有趣 天呀~~我的個人檔案?這真的是我寫的嗎? 翻了幾頁 當時小學同學寫的個人檔案蠻有趣的 來看看興趣篇唄 這位同學的興趣是騎馬 呵呵~~ 這位同學的家離我家也蠻近的 最好是當時有馬可以騎啦! 這位同學的興趣也很妙 她的興趣是吃牛排.. 那家裡應該很有錢才可以常吃呀! 我記得這位同學的家是在養豬的,小學的時候也有去過她家玩 再來有二位小學同學祝我~~~~現在回顧看到也很傻眼! 呵呵~~我在國小有個綽號叫『冬瓜玲』 而上課位置永遠都坐在第1.2排吸粉筆灰呀~! 就連上國中也是一樣~~真難受 小學同學的電話事隔多年現在電話都變更了 這位同學我到現在做夢都還會夢到說~~~可見多想見一面呀! 自從國小畢業後,這位同學跟我讀不同所國中 從此就失去連絡了~~~@@ 直到長大之後曾在大甲的火車站遇見 但當時不敢確定是不是她?剛好火車也到了~很可惜錯過了同學相認的機會! 六年丙班畢業團體照 呵~獨家唷! 看一下我小學時的模樣。。很呆吧 我左邊的同學就是我最常夢見的一位! 呵~~照片圈起來的人『丟係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嘉玲 的頭像
    嘉玲

    心在蔚藍的天空飛翔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