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已經過了一星期了 這張 生日卡片 是在8/17 號收到的 當收到時 心裡很開心著呢,PIN寄生日卡片給我ㄝ 生日卡 我很喜歡呢! 就如同 Pin卡片上說的,緣份很奇妙 和Pin的認識 也是在天空blog上認識的 逛過 Pin的blog,也會看她在異國的心情寫照 也不知道 怎麼聊的 聊阿聊,就變成朋友了 只差沒見過面!! 多虧FB 讓我和Pin常互動著... 現在也常在msn聊天.. 聊聊近況 什麼都聊,也讓我了解美國當地的文化 人與人相處 很奇妙著,未曾謀過面,但卻可以像是朋友一般交心著 我很期待著 和pin未來相見的那天.... 等妳回台灣唷! 很開心 認識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