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6 無老 應該要發一張VIP給我了, 這是 我第4次去吃無老了ㄝ 每次去吃 都是跟不同的朋友,聚會心情也不一樣唷! 但美食 還是依舊沒變,好呷啦 ! 也不知道 我就是特愛吃無老的! 先來介紹 無老養生鍋的湯頭, 一個就是麻辣鍋.另一邊是日本冰淇淋豆腐鍋 無老 是鼎王另自創的品牌, 無老的鍋底和鼎王一樣,鴨血.豆腐呷免驚 我們 也點了牛肉片和豬肉片 油條 是必點的唷,好吃呢! 哈哈 這二壺現榨果汁,托小銘的福才喝的到唷! 呵呵 要喝可爾必斯嗎?(((((它是高湯)))))) 嘻~ 美食介紹完, 來看看 當晚聚會的帥ㄍ美女 先來張大合照,我們都是月眉幫的呦!! 除了小銘 是2004年進來月眉打工 我們七人 都是2000年進入月眉 在馬拉灣工作的伙伴唷! 轉眼間 認識了十年了ㄝ,不敢想像呀! ^^" 時間怎麼過那麼快呀! 大家 東聊西聊,還是聊的很愉悅 ANNE 很開心享受她的生活...睡是一種幸福 ! XD 恭禧呀 明年將要踏入,人生另一個階段 要乾杯嗎? 想找新秘嗎? 培培是一個很棒的新秘唷..人又漂亮 Sandy 還是一樣美呀 三人一顆心 我比的總是不像一顆心, 自拍的倆人 搭上柔和的燈光,一整個美呀 這張 我的手在幹嘛呢? 哈哈 蝴蝶秀跑來見人了,請sandy幫忙遮一下 ^^" 哇 好久沒見到愛民了,至少4年有了! 現在是二個孩子的爸 這些人 在幹嘛呢? 亮菁菁很好奇, 無老餐廳,女服務員頭上的包頭是怎麼用的? 那就請小銘的女同事來試範教學 呵呵 培培看完,馬上用難不倒她啦 ~ so easy 麻豆sandy 來張正面的,好看唷 !!! 周董來了 最後 再來拍張合照,請愛民掌鏡的~ 他不是愛拍一族...所以請他拍嚕! XD 月眉幫 再聚首一起,很可貴 在月眉 那份回憶,是最單純也是最快樂自在的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嘉玲 的頭像
    嘉玲

    心在蔚藍的天空飛翔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