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0 今天 是中華民國的生日,也是沛芯的文定之喜唷 ! 沛芯是誰呢? 沛芯就是慧萍啦! 改名了呦 當我知道 沛芯要結婚了,紅色炸彈炸來吧 !! 我開心接收 沛芯 是我還在月眉工作時,所認識的工讀生 那時 沛芯在月眉打工工作很認真,我很喜歡她的工作態度 那時她也幫我很多,很謝謝她 !! 工讀生工作站 是請她幫我排的,有時都要扮黑臉的角色呢! 順便放一下 我和豬小銘6年前的呆呆照 我們倆 在學許純美 ^^" 暑假結束後 餐飲部所辦的歡送工讀生聚會.. 優秀員工 我當然要幫沛芯和秋燕報名呀~~ ! 2004年 這群工讀生的感情也特要好的 我也把他們當做弟弟妹妹一樣看待 我生日 他們也為我辦慶生趴~~~歡唱 ! 時間再過 真的很快,轉眼間沛芯她們都大學畢業了 也踏入社會工作2.3年了 再次 見到沛芯,她已是漂亮的準新娘了 今天 我就和小銘 前往台中江屋參加沛芯的文定之喜 幸福的喜悅 這喜餅一定特好吃 進入 吳府囍宴會場 先翻一下 結婚照幸福呦~~~~ 我喜歡 這一組,拍的好好看唷 來去見見 漂亮的新娘子 女生來一張 也好久沒見雯婷了,那一年是和沛芯一起來月眉打工的 再來就是 新人啦,拍一張 因為 新娘個子小,再加上新郎又高 我看還是坐下來拍.....哈哈 小銘和沛芯 喜筵 還沒開始時,就是拍照打發時間 要喝紅酒嗎? 可以找我們倆代言唷~~~ ㄎㄎ 呼乾啦 也好久 沒見到秋燕ㄌ,上一次見面應該是2年前的事了 哇 我忘記穿藍色衣服的這位女生叫什麼名字 幸好她提醒我....直說我們七年沒見了ㄝ !!!!! 2003年 那年是我所帶的工讀生,她叫安玲.... 是沛芯國中高中同學,也和沛芯在2003年來月眉打工呦 ! 再來 就是新人敬酒時間囉~ 呵呵 新郎面有難色 因為 這杯是特調的, 發生在我們這一桌,餐桌上有什麼醬料可想而知! ㄎㄎ 哈哈 新人才剛走沒幾步,貼心小禮秒殺搶光了 幸好,小銘有幫我拿到 再來 就是新人送客時間了 哈哈~~~ 我和小銘是搶到頭香,先拿喜糖送上祝福 就在此時 小銘意外發現隔壁也在送客的新人 他們做了一張Q版照 小銘看到時 驚呀大笑馬上跟我說....+0 這個人跟你很像ㄝ 還跑去跟沛芯說..連沛芯也說好像 我自己 看了都嚇一跳,這個Q版的新娘怎麼跟我長的那麼像呀~ 小銘 也不拍沛芯了,反而狂拍起隔壁送客新人的Q版照 呵呵 真正的Q版新娘在這啦~~~!! 呵呵 我可以想像Q版的我,是長怎麼樣了!!! 最後 祝福這對新人 智豪 ♥ 沛芯 幸福久久美滿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嘉玲 的頭像
    嘉玲

    心在蔚藍的天空飛翔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