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 來到了漁人碼頭嚕! 路上 有點小塞車 好多遊客唷 上次 來聽格格唱歌,是六月底的時候 這次 來漁人碼頭,當然也是專程來聽格格唱歌 聽格格唱歌 是一種享受,光是拍格格就拍了不少照片! ^.^ 我點的榛果冰拿鐵 但好甜唷!! 這陣子 格格在漁人碼頭哈瓦娜, 唱歌時間有變 之前 都是唱下午13:00~15:00 最近唱下午15:00~17:00 各位朋友 若也想聽格格唱歌,可要注意格格FB的動態消息! 免得撲了空 呵呵 和格格,快快自拍一張 因為 格格唱完哈瓦娜,又要趕緊去碧潭唱歌了 辛苦了呦! 胖胖睡著了 我們 和格格的合照 我們 和格格SAY BYE BYE後 就在漁人碼頭走走逛逛拍照 開心的我們 好美的夕陽.和海景 又可以 看到關渡山的菱線,放慢步調悠閒著! 黑皮 天色 已漸漸變暗,情人橋的燈也亮起了 我們 開心拍照 街頭畫家 這對應是父女吧! 角色扮演 這對假戀人正吵架中,哈哈 !! 互不說話 有心結在 呵呵 一起扮鬼臉,小美扮的最像了 這照片 看起來就好像暴風雨快來了 自己自拍 當天漁人碼頭風好大呀! 小美 正拍著情人橋,也被我偷拍了! 晚上了ㄝ 要搭愛之船嗎? 這艘船可以舉辦結婚.慶生派對唷! 夜晚的 漁人碼頭,好美唷! 這照片的背景真像一幅畫呀 ! 好漂亮唷! 我好喜歡這張唷! 胖胖相機所拍的! 背景超美的啦! 人當然也美呀! XD 黑白照 離開 漁人碼頭後,我們要去逛淡水老街 車子好難停,我們把車子開到紅樹林捷運站停車場 然後 再搭捷運到淡水,不到五分鐘就到了 來去逛 淡水老街囉! 好多人呀~~ 格子小鋪 想吃黑師傅卷心酥嗎?這裡買的到唷! 但一瓶比原價貴上50元左右 逛完老街 買了魚酥,準備離開淡水了 我們 回到紅樹林停車場 漂亮ㄝ 我們車子是停在頂樓唷! 我們 也在這拍起了合照! 燈火通明的大樓,美呀! 耍狠的我們 淡水 是我們最後的行程...Ending! 也在停車場和桑妮來個再見擁抱,哈哈...簡哥用說的就好! 謝謝胖胖 載我和小美回到台北車站 哎呀 本想說若和小美一起下車,也要來個再見擁抱說 呵呵 結果胖胖載我到京站轉運站 我只能和小美說聲再見啦! ^.^ 當我 在京站準備買車票時,桑妮來電了 問我說,上車了嗎? 桑妮跟我說 我包包有個東西,要我看一下 ! 我找了一下 這不是在古拉爵用餐時,大家一起簽名的名信片嗎? 怎麼會在我這呢? 哇 好sweet 的驚喜呦 ! 名信片背後有大家的簽名 真的真的 很窩心,心暖呼呼的! 看見名信片,就會想到大家一起在淡水的回憶! 認識大家 也是我的福氣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嘉玲 的頭像
    嘉玲

    心在蔚藍的天空飛翔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