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3 換好泳衣後 先來去租救生衣,要玩大海嘯進入深水區是一定要租的 哈哈,好加在我是拍照的人 租一件救生衣 $60,押金$40 來去玩水囉 大海嘯 大海嘯 整點造浪時間表及水質表 下水前先來張合照 大海嘯 真的很好玩,當大浪來襲是很恐佈的 玩那麼多次我還是會怕不敢游到最裡面去 ps. 當天來是蘇拉颱風剛走的隔天,所以沒什麼人來玩水 我們真是瘋狂呀 幸福一家人 我也是看著這些小朋友長大的 四大型男 大朋友合照 小朋友跑哪去了 玩水也特別的餓,先來去吃中餐 馬拉灣有中式餐廳及西式速食店可選,嘿嘿....當然是來去瑪菲屋 瑪菲屋 是我以前在月眉上班所待的速食店 這家店帶給我好多的回憶喔,也讓我想起很多人 現在的瑪菲屋也改變蠻多的 來到瑪菲屋 當然一定要點招牌呀,大人小孩都愛吃的炸G.薯條 這是E-BAND就是結帳的小幫手,很方便吧錢就不用帶在身上怕溼掉 超好吃的薯條,真的相信我 我也開心的在瑪菲屋前拍照 在馬拉灣 還有樂團駐唱唷,以前的樂團比較HIGH 瑪菲屋 視野真的不錯,前面就是大海嘯 這個休息亭是要租的,有分大和小價錢當然也不一樣 玩水累了 躺在這真的很蘇胡唷 這家COCO'S是冰品店 也是我以前管的一家店,當天天氣不佳所以沒開 ※飄飄河 玩水玩累了,可以坐上游泳圈飄上一圈唷 還可以跟朋友來個玩水大戰 一行人 在飄飄河飄了一圈後,準備往下一個玩水設施報到 再來 就要跟大家介紹園區的玩水設施 阿酋灣 是大人小朋友皆可玩的滑水道,比較沒有身高上的限制 太小當然是不行呀~~ 極速勇士 光聽名字就知道是很刺激的滑水道 超恐佈的 我以前玩過一次後就不完敢玩了 High浪看台 是我第一次玩唷.. 我可是嚇鼠了 一動都不敢動,也撐很久呢,其實溜下來也沒有很恐佈呀 再來 也是近期這二.三年的新設施碰碰船 巫師飛艇 我也是玩過一次就不太敢玩了 哈哈 自己來體驗就知道了 雖然現在改為麗寶樂園 曾經待過的樂園,它帶給我很多的美好的回憶 早已把它記在腦海中了,再見了月眉育樂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