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9 這一天的午後 高雄朋友帶我來到小港機場附近的淨園咖啡休閒農場 這個地方是可以看飛機喝咖啡,是我第一次來 園區入口外 可看到大大的LOVE在花叢間,一整個就好LOVE喔 哇 在淨園也可以看到草泥馬唷 草泥馬麻麻生了小Baby了耶 淨園入口處 跟著我進去瞧瞧吧 看到這五句標題 我想在淨園會讓您感受的到,在淨園可以度個一個愉快的時光 淨園休閒農場 裡面真的好大喔,有分很多的區域 就讓玲玲我 為大家一一介紹園區的特色地方 觀鯉平台區 有個很大的池塘延伸 可以看到錦鯉魚及火鶴鳥 在這可以買包魚飼料為鯉魚唷 走進了森林植物區,彷彿來到了熱帶雨林 森林植物區人口處外 這咖啡屋 感覺沒在營業了,不然在森林植物區喝咖啡還蠻有FU的 有沒有感覺好像來到熱帶雨林的國家呀 為什麼 發呆亭在峇里島是給男生發呆用的,女生不行嗎? 再來介紹的是馬場區 好酷的西部牛仔喔 騎馬趣 想騎馬嗎?馬場體驗營可立即體驗唷 騎馬的好處 可自然消耗身體多餘熱量,兼具運動及瘦身之效果 馬術學校入會費 這馬兒也太可愛了 金髮妞 也體驗了騎馬的樂趣 小朋友騎的很開心呦 香草學堂 我倒是沒進去看,只是隨手一拍 可愛動物區 哈哈....我也沒進去逛 來到了觀機走廊點餐區 觀機走廊區 有著大大的休憩區,可坐在著享用餐點喝咖啡看著一台一台飛機起降落 當天下午來到淨園人好多唷 飛機在哪呢?在這在這 想看草泥馬就在觀機草原可看到 我家離后里的天馬牧場很近 之前超紅的草泥馬就在天馬牧場,我卻跑來高雄的淨園看! 哈 但說真的草泥馬真的很口愛 草泥馬說:姐姐妳拿那麼高,我是吃的到喔? 還是這位姐姐,對草泥馬最好了 而我們 也坐下來點杯飲料,坐在觀機坪外喝著咖啡看飛機嚕 很悠閒放鬆我喜歡 來到淨園 是需要購票的,門票當時購買是$100元 但我在淨園官網看全票是$200,還是在地人憑證購票有優惠呢? 門票可折抵餐點優惠喔,但我結帳時好像忘了拿門票折抵了 哈哈 最美最呆的阿呆蟲,謝謝當了一整個下午的地陪唷 還送上吳寶春麵包耶,托妳的福我才有口福 我也送上垂坤的拌手禮 謝謝你們 出外靠朋友,果真沒錯 ^^ 淨園 愈晚愈美耶,當時約傍晚快五點左右 天色漸漸暗了,淨園的燈也悄悄打亮了 晚上的淨園, 坐在這看飛機,我想一定很美的 這架飛機正要起飛 我們在淨園大都是看到飛機降落的畫面,很快的出現不知道它是要飛還是降 嘻嘻,會有錯覺 淨園機場咖啡休閒農場,真的很不錯 也有計劃到高雄一遊的朋友們,安排下午來淨園賞飛機用餐是不錯的選擇唷! 大推......!! ※ 玲玲貼心小提醒 淨園機場咖啡休閒農場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明聖街135巷10弄12號 營業時間:AM10:00 至 AM01:00 TEL:(07)793-2223 最新資訊都在淨園官方網站可得知 http://www.aircoffee.com.tw/about.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