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日期 2015 6/1 ~ 6/6 自從前年 第一次踏上台灣離島澎湖,我就深深的愛上澎湖 澎湖這地方非常適合慢遊騎著機車趴趴造累了就去看看海什麼都不用去想,讓人心曠神怡的地方 去年忙著去別的地方旅行沒有多的時間來澎湖放空,呵呵....今年終於成行啦 台中→馬公 坐飛機咻一下30分鐘就到了 這次也特別帶了微笑台灣去蓋呢 到了澎湖馬公機場嚕 載我們從台中來澎湖的華信航空,算蠻大台的約可坐100人左右 拿到行李後 依慣跟機場的日昇租車租機車,它就在機場外要還車也比較方便 租到機車後就前往馬公市區啦,事隔快二年我對澎湖的路還稍有印像 此次來澎湖玩完全不用看地圖喔,澎湖好像就是我家一樣.....哈哈 到馬公市區已經是下午二點多了 一到澎湖最想吃的就是馬路益燒肉飯但已過中午沒賣了,我就去澎湖唯一一家麥當勞吃午餐 走在中正路上發現了新開的大創百貨,好像是去年才開幕的前年來還沒有 吃完麥當當 就騎著機車前往第一晚要住的民宿【南風小路】它位於山水沙灘附近 南風小路民宿 在臉書粉絲專頁上有毒到我,超想住一晚體驗的於是就下訂啦 旅行偶爾也要住好一點的要善待自己呀....對吧? 呵呵....我現在旅行漸漸地愛上住特色的民宿,住到好的民宿心情也會很好呢 哈哈....重點不易失眠 XD 這是我住的小海洋 房型不錯吧,我會再另外寫一篇住宿分享給大家 這個地方也是我旅行夢想想去的國家,希望可以早日實現這個夢 ^^ 南風小路自製的明信片 在民宿短暫休息後就騎機車來到了山水沙灘 當天下午四點左右到太陽還很大,山水沙灘在澎湖也是著名景點之一 來到澎湖玩除了吃吃喝喝就是玩水啦 在山水沙灘這也有好多家民宿喔,民宿控的我看了都好想住一晚呢 雖說山水沙灘離馬公市區有點遠,但這裡真的很不錯空氣又好很寧靜的一個小村 每天都可以望著海是多麼幸福的事呀 來到澎湖玩 穿著夾腳拖鞋逛大街就對了啦 陽光.沙灘.就差沒有陽光男可欣賞 (哈哈...我也想眼睛吃冰淇淋) 背影殺手 曬的好黑,陽光男無誤(如果再高一點就滿分了) 哈哈 各位女孩們 看我的遊記眼請有讓大家發亮嗎?(哈哈) 我也好想玩水呀 狼客呀 千萬不要像這位旅人抽完煙蒂亂丟,美麗的沙灘需要你我的維護喔 原本很想待在山水沙灘看日落的 都下午五點了太陽還很大我放棄了,要去哪呢? 一個人旅行就是有個好處想去哪就去哪,向左走向右走自己決定 我來到了【風櫃洞】,前年來澎湖玩不曾來過這,當我一路騎呀騎也騎了一段路呢 ★一起認識風櫃洞 (文字轉) 澎湖的風櫃洞位於風櫃半島的南端,玄武岩柱狀節理發達,海水長年侵蝕成海蝕洞 只要刮起強風,洞內空氣受到擠壓,就會產生像鼓風爐般的聲響 哇 站在這裡的意境該怎麼跟大家分享呢?那就看圖文享受吧 聽說對面是虎井嶼喔 澎湖小島有19座是有人居住的而島虎井嶼是其中之一,從馬公碼頭坐船約15分鐘吧 心裡有在想我想踏遍澎湖19座有人住的島嶼,目前我已經踏上了七美.望安.將軍嶼.吉貝 面向寧靜的大海,人生還有什麼所求呢? 把握當下.及時行樂我是這樣告訴自己 阿~~~~~小姐我為妳捏把冷汗(來到這要注意安全唷) 玩澎湖有分南環和北環 而想玩南環的朋友最後一個㬌點就是風櫃,這裡我覺得很不錯值得一遊唷 又可以坐在這聽浪聲看著夕陽帶點好奇心望著對面的島嶼,真的值得前來風櫃感受一下唷 太美了 心動了吧,快來快來 (澎湖向您招手) ^^ 當天約晚上七點月亮出來了 而我也將離開這古老的漁村準備騎回馬公市看煙火啦 離開了風櫃里 我回到了馬公市區了,當晚的時間快八點左右,馬上來馬路益燒肉報到 瞎米....室內室外座位大客滿,超想吃這一味的只好選擇外帶,我也等了快半小時有耶 哈哈 外帶來小七吃,有種非吃不可的FU....雖說外帶吃比較沒FU,但能吃到就很滿足 最好吃就是燒肉及鹹菜,吃起來鹹中帶甜很對味 夜晚的大創百貨 這次澎湖之行 也算是為了花火節特地安排這個時間而來我還沒看過呢,來去觀音亭看煙火嚕 要去看煙火的朋友汽機車是不行騎進去的唷,市區有些道路有管制只能徒步前往喔 哈哈 是什麼樣的比賽,籃球?網球?吸引這麼多觀眾觀看加油呀 才不是呢 這些人是準備要看美麗煙火的啦,坐在這看煙火位置也不錯也算是最佳觀賞點,不用在下面人擠人 人潮紛紛走往彩虹橋 觀音亭前也坐滿了人 哈哈 小單家怎麼把煙火拍成這樣呀?? 美麗的煙火照片還是要好攝之徒來拍才會好看 美麗的煙火 我就用我的眼欣賞嚕,它的美感動在心 美麗的煙火,搭上彩虹穚的陪襯入鏡更加完美 (彩虹穚才是主角呢) ^^ 美麗的彩虹穚倒影很美吧 花火施放結束人潮逐漸散去 我也要騎機車回民宿早點休息,明天要前往澎湖的離離島要去七美住一晚呢 人家這次真的是深度遊玩澎湖呢! ^^ 待續 一個人旅行PART2 遊記 【來去七美住一晚】 延伸閱讀 【澎湖】一個人旅行 ● 澎湖好好玩6天5夜深度之旅 DAY2 來去七美島住一晚體驗島上生活 【澎湖】一個人旅行 ● 澎湖好好玩6天5夜深度之旅 DAY 3 來去七美島住一晚之之迎接美麗的晨曦 【澎湖】一個人旅行 ● 澎湖好好玩6天5夜深度之旅 DAY 3 來去望安島住一晚●金色沙灘踏浪趣.天台山賞日落 【澎湖】一個人旅行 ● 澎湖好好玩6天5夜深度之旅 DAY4 來去望安住一晚之離離島●將軍澳嶼漁村風情 【澎湖】一個人旅行 ● 澎湖好好玩6天5夜深度之旅 DAY4 隘門沙灘.及林春咖啡館.愜意的午後時光好趣處 【澎湖】一個人旅行 ● 澎湖好好玩6天5夜深度之旅 DAY5 北環一日遊前進吉貝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